【 Fun 暑假了 】










是說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終於熬過去了

只是說明天要去北科大考英檢

我的天阿

還要考考考

把所有行李通通運回去台北

只是今天發生一些插曲

所以計畫都改變了

提早回家

還是自己提回家的耶

好累喔

都快得五十肩了

已經就在不高了

很矮了還要這樣折磨自己

不過我打算以後都穿高跟鞋上課算了

因為可以拉長比利阿

快給我一雙林志林的長腿好嗎

順便奶奶也可以跟她一樣大就好 

這樣應該不貪心吧




 







SO

6/26放暑假囉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耶

好特別的感覺

因為都沒有暑假作業之類那些

有的只是即將會寄來的成績單

我看月初可能要準備攔截了才是

有空沒空就下樓去看信箱

by the way

19歲的生日真的千萬別過唷

真的是邪門到爆炸

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鐵齒的都遇到了

你(妳)還要繼續過嗎?













下禮拜要去找工作了

暑假就是賺錢的日子

賺賺生活費也不錯

word 小王子也聘用我去打工

以後我就可以打打零時工囉

反正我知道大二的活動會很多

所以要先存一點點積蓄了







海綿家族們

我們相約開學再見囉

暑假要Fun輕鬆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