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愛同居人 】








聽好囉

這是為我的新同居人

黃摸尼

黃阿藍

打得一篇文章

獻給妳





是說

盼了好久的日子

下禮拜就要簽約囉

開心嘛

這樣我們就真的是 偶兔 囉  哈哈哈

是不是

團體就是要住在一起阿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去上學了

就算遲到也是一起遲到

你曠課的話

我會乖乖待在教室上課的  

那我可要好好照顧妳了

不然我要怎樣對妳父母交代呢

說實在的

人那麼小一隻騎125

超級威的阿

快去生一台機車啦

我不想 ㄅㄛˇ輪了

以後就妳載我囉

有專屬司機載欸

我可以不用去考駕照啦  哈哈哈

希望妳能和我有美好的回憶

在未來的大學生涯裡


歡迎光臨   請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