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門蟹慶生巧遇花&Q 】








蟹baby生日哈皮

希望你今年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是說緣真的很重要  也很巧

因為我上一秒才再說會不會今天遇到她們倆

沒想到話才說不到五分鐘

眼前馬上出現我話中的那兩個人

好像有一點太巧到很噁心

我們去喝茶聊是非

從二樓往下看路過的形形色色

好多的型男

好多的正妹

還有一些怪怪的人 ( 會伸手對你比數字的人 ) 

然而我們討論的重點竟然都是腿

腿短來 腿長去

還有一個小姐要跟蹤一個美國妞

就因為只是羨慕她的長腿  哈哈哈


 


 











蟹baby回家休息後

我們三個人才正要開始而已呢

two two你完了

我一定要在暑假之前把你得到手

不然我會吃不下睡不著

這是真的喔

講到這我就開始躁鬱了起來

因為那種想買又買不到的感覺真的很幹 

是不是

哈哈哈哈









今天是一個大好日子 是

黃摸尼

黃阿藍

黃藍寶

入新厝的大喜之日

歡迎歡迎進駐阿桃家

團體要合體了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家了唷

或許也會是海綿的家了 各位





 歡迎光臨 Sponge Fami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