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在幫我爸按摩的時候

又語重心長的講了幾句



畢業後要做什麼?

畢業後能做什麼?



光是這兩句我就覺得很悶

爸爸常說

會讓你們補東補西

是因為爸爸從小生活家境不好

阿公阿嬤沒錢讓我們補習

所以爸爸才會只有現在這樣

說實在的

其實我從小二就開始補習

一直補到國中畢業

雖說成績不差

但也只有平平

什麼時候意識到危機

對於前途一片茫茫

大約是在高職的時候

那時的每個老師

總是會求好心切的要我們認真讀書

考取到好的證照

有機會的實習硬推我們去

現在才體會到

那時的所有苦難

現在都成了甘甜



所以大學四年拼了

為了將來和以後

就算再辛苦再累

也要撐下去



我的未來不是夢

I Can do It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