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來教妳跳恰恰 】








是說

今天去基隆廟口拜拜

大家買了西瓜 番茄 芭樂 荔枝

每個人點了六炷香拜拜

我們來還願了

感謝神明的保佑

讓我們平平安安來回

只不過我要說的是

我從下山到回到山上

在公車上始終在跳恰恰

煩欸 司機可以不要開這麼快麻

還有轉彎不要轉這麼彎

我們都快被甩出去了 









我們去了一家八x雲集吃晚餐

只能說擠到爆

擠到我都快要抓狂了

服務生的態度又差得要死

受不了欸

我們花錢是消費者是客人

服務卻是這樣的三流

打死我下次也不吃了

改吃四海x龍 









逛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一看到鞋店

我們二話不說的

買下了兩個禮拜之前就看好的鞋款

真的很難忍欸

女生的購買慾望一旦上來

是任誰都無法阻止的

連我們也不例外

各個都淪陷了

但是手到擒來過後的日子

請各位克難一下囉

我已經開始期待暑假快點過完

新學期報到的日子了



因為我好愛妳們 是不是 女人們


 


留言

  1. 女人的購買慾真的很可怕
    一旦想買就阻止不了
    就算當下阻止了
    下次還是會回來買

    我也很期待下學期

    版主回覆:(05/21/2009 01:56:51 AM)


    是阿
    女人真的很可怕的
    碰到鞋子 衣服就招架不住了
    這也是弱點阿 哈阿
    請問妳是?

    回覆刪除
  2. 別跳在恰恰了(指)
    XDDDDDDDDDDD

    版主回覆:(06/16/2009 04:44:07 PM)


    哇哈哈
    可是那是不由自主的事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