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慾】蜈蚣精投胎轉世,我的20雙美鞋慾望購物車(2)。










Ann’S◇冬季感滿點~緞帶蝴蝶結多way雪靴*黑







雪靴在秋冬絕對是必備款的啦!!

會喜歡這雙黑色雪靴明眼人都一定猜得出來

是那可愛到爆表的點點蝴蝶結麻>/////<







麻豆穿出來的感覺就好口愛唷~~~~

鞋子高度在腳踝在上面一點點的高度

真是若隱若現阿

感覺露出來的地方都好性感







轉過來蝴蝶結又好可愛

整個就是性感mix可愛麻!!!!

看到女友穿這樣子

一定會心花怒放的對吧!!!!!!!





Ann’S◇率真好感~木珠綁帶麂皮內增高流蘇靴*棕







流流流蘇.....又來了!!!!

請不要拉我(((

這雙綁帶的珠珠

也太口愛了吧~~~~~

整個就無法阿~~







哎唷~~~看麻豆穿的感覺

怎咪這咪好看啦!!!

(網友:每雙你都馬說好看= = 揍)

我喜歡鞋子的流線形

有著腳的形狀

不是雪靴那種寬寬的(雖然雪靴也好看)







wow 腿可真修長(是我的菜)

有喔有喔 有把比例拉出來唷~

這雙可以當波西迷亞風格穿嗎?

好看到爆表~







Grace gift 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牛麂皮雪靴 







天阿>< 杏色雪靴好純潔唷~~

是天使來著嗎?!!?

對啦對啦!!!!我又是被兩顆小毛球給吸引啦~(沒辦法麻!!有特色的東西比較引人注目)







你看你看~穿起來就真的很純潔捏~

森林系女孩嗎?!

純白如棉花一樣 哈哈

是說可比的腿也太細了吧!!!!!!!!!!







我一定要稱這雙雪靴叫做裝可憐雪靴

因為真的看到就覺得它好可愛好可憐

走路的時候兩顆小毛球還會晃啊晃

所以穿上去絕對得男友歡心的一款鞋子啦!!!!







Grace gift 注目份量感~鉚釘十字架釦環麂皮流蘇雪靴*黑







拍謝拍謝~~依舊還是流蘇 哈哈哈

那以後就稱我流蘇控好了(!)

這雙黑色把鉚釘凸顯得更有質感呢~







這雙我還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其他顏色就還好

所以和上一雙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黑色就是百搭色系

所以囉~~~







我覺得雪靴的高度還是要在腳踝介於小腿肚那邊最剛好

過長或是過短都不好看說~(個人感覺拉)

這雙鉚釘真的mix的好好看唷!!!!!!







AIR SPACE ★ 成熟份量感~質感絨布側拉鍊時尚厚重踝靴-灰







從春夏就很hot的厚底楔型鞋

厚底熱一直延燒到秋冬還在燒

就可以知道多們的熱門和搶手了

厚底的出現真的是造福很多小哈比呢(我就是其中之一)







厚底鞋搭配黑色窄管庫整個就是正點啊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穿法

其實我個人不偏愛裙子和洋裝(看場合)

所以短褲和長褲都是我基本配備XD







在我秋冬的字典裡沒有彩色這兩個字~

過於搶或是亮的色系是不允許出現在我衣櫃的 哈哈哈

所以這雙鞋子我還是最喜歡灰色

駝色比較適合在春夏 嘻嘻~







AIR SPACE ★ 復古席捲~質感絨布T字金屬側釦楔型鞋-黑







在一發楔型厚底

絨布系列的鞋子都超有質感的

腳背設計好復古喲~







麻豆這樣穿好像聖誕節快到的樣子XD

然後腿也太修長了吧(這就是我要的目的)

腳背腳背好好看唷~~~~~







通常我再買一雙鞋子的時候

我試穿都會先看側邊的弧度和線條

這雙鞋子的側邊整個就是很性感

怎麼辦><"好想敗~~~~

Vivi雜誌大推薦款唷!!!







AIR SPACE ★ 倫敦甜心~率性簡約皮革金屬釦帶長筒靴-咖







前面分享這麼多款雪靴和跟鞋一定要來一雙長筒靴的阿

也是秋冬必備的啦

長筒靴我個人不愛太過花俏裝飾的靴子

這樣子素素的扣環裝飾就很好搭了







素素的感覺是不是很好搭呢

只要穿上絲襪或褲襪瞬間性感加分

而且腿也很修長拉!!







我對低跟或是平底的長筒靴比較有興趣

高跟得我就覺得目前還不太適合穿

因為會過於成熟(倫家還是少女麻~~~揍)

而且春夏穿太多高跟的鞋子

秋冬就來讓小腿肌肉放鬆休息一下好了

明年春夏高跟在繼續戰這樣XD













一口氣分享完20雙鞋款真是累人

Cookie自己在寫這一篇的時候也是邊寫邊默默的著火了

男人真的不懂我們女生愛買鞋的心態

因為好看的鞋子只能看不能吃不能碰 會讓我們生不如死啊!!(是不是呢 各為妞兒)

所以稱女生為蜈蚣妹一點也不為過囉!!!!


慾望無上限

金錢卻是有限

真是讓人很傷腦筋的一件事情

趕快讓我發票中個200萬之類的吧(!)

狂買鞋(會被媽媽追殺)


這一篇不曉得有沒有人被燒到呢?

那我要趕快逃了  Bye (不負責任的縱火者)



如果你是從(2)開始看的話

記得要回去看(1)的13雙美鞋喲!!



【購慾】蜈蚣精投胎轉世,我的美鞋慾望購物車(1)。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唷!!!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留言

  1. 15那雙我有黑色的~
    那天你有看到吧~
    真的很好穿^^

    版主回覆:(11/11/2011 01:09:09 PM)


    Dear 小雯寶貝。

    有壓有壓~
    就是看到妳穿了好看才加入購物清單XD

    回覆刪除
  2. 推:)

    燒死了啊!!! 我好喜歡流蘇那雙噢:P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3:11 PM)


    Dear 薏仁寶貝。

    哈哈 所以買吧XD

    回覆刪除
  3. 涼推5~~~
    ㄨㄟ~20雙會部會太超過!!!哈~
    雪靴我到現在沒嚐試過~考慮中...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4:01 PM)


    Dear 涼。

    哈哈哈~~不超過不超過!!!還不夠XD
    可以考慮看看唷!!冬天真的超保暖~

    回覆刪除

  4. 這兩篇真的會害死我啦><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5:05 PM)


    Dear 。
    對不起 害到妳(笑)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喜歡買鞋子呀!!!
    永遠都有買不完的鞋子~~~
    而且雪靴的季節又到啦!!!!
    小米推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5:54 PM)


    Dear 小米。

    對阿!!每個女人都喜歡 哈哈
    真的~最近也好想購入雪靴優~
    真的有冷到了!!

    回覆刪除
  6. 我都不敢點近來 哈哈
    真是燒死我了啦
    流蘇那雙完全是我的菜~~我今年也要買一雙!!

    vi兒推一個♥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8:14 PM)


    Dear ViVi寶貝。
    但還是點進來了XD

    哈哈哈 我也是流蘇控~~~~~
    最近也想買鞋買包(誤)

    回覆刪除
  7. 推9~
    你為什麼要這樣放火燒大家阿!*抱頭*

    版主回覆:(11/11/2011 01:20:17 PM)


    Dear Yui寶貝。

    哈哈 那妳有被我燒到嗎XD

    回覆刪除
  8. 握手握手

    我最近也是蜈蚣附身
    太想買太多鞋子了啦

    現在買都說都在為冬天做準備
    但到了冬天還次停不下來繼續買

    版主回覆:(11/11/2011 01:21:48 PM)


    Dear 莉莉。

    哈哈 我被蜈蚣附身好幾年了XD
    對阿~~到了冬天接近春天就會說我是為了夏天做準備XD

    回覆刪除
  9. 哦!我也好想買Gracegift的靴子哦!
    好好哦~

    版主回覆:(11/11/2011 01:26:24 PM)


    Dear 。

    哈~燒吧!!他們家的鞋子都超好看~

    回覆刪除
  10. 哦!我也好想買Gracegift的靴子哦!
    好好哦~

    回覆刪除
  11. 哦!我也好想買Gracegift的靴子哦!
    好好哦~

    回覆刪除
  12. 老闆~除了白色那雙剩下全包!
    會不會太燒阿~
    完全我的菜欸!!
    買不完阿~~(搖頭)

    版主回覆:(11/11/2011 01:27:12 PM)


    Dear 。

    當然OK~全包可以XD
    真的會買不完耶!!!
    美雙都好好看 是不是~~

    回覆刪除
  13. 雙穿兔毛球球牛麂皮雪靴 <<<

    這雙好可愛!!!!
    可是我穿起來腿很粗阿(哭)

    版主回覆:(11/11/2011 01:29:43 PM)


    Dear 摩艾。

    超可愛的啦~~~~
    哪裡會粗阿~~~
    沒穿怎麼知道!!!!
    快去敗一雙穿給我看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