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6的女人 】







< 本人在316宿舍留影>




花花:

說真的我真的好羨慕妳!

妳跟妳家寶貝的故事我聽了真感動,

有機會讓我瞧瞧故事中的男主角吧!

你好像跟我說你男友在肯GG工作= =?

那就是說麥當勞比較好粗 ˋˊ







摸尼:

哈,想到妳的名字我就會想替你增加兩個字,

[ 摸尼咖稱 ] 哈哈XD

是阿 如同花說的,電話費很貴呢!哈

跟你家寶貝記得要長長久久囉!




武大郎:

什麼時候你也開始化起粧,

穿起高跟鞋來也?

oh~不知道傳言是真是假,也許是輸了被大冒險!

但是真想叫你穿裙子來看看,哈哈XD 來日方長!





捲捲:

其實你是黑澀會筱婕的姊姊拔?!

賣假了!從實招來,不要以為替妹妹擋狗仔,

其實妳才是我們真正要拍的人,

因為我們觀眾不知道黑澀會的筱婕什麼時候有了一位雙胞胎姊姊,

原來妳一直在我們身邊,別跑~


留言

  1. 哈哈
    原來

    嗯電話費
    吃不消

    會節制節制的




    很開心
    認識到一個很正很愛吃餅乾的餅乾=D
    矮老虎油

    版主回覆:(09/17/2008 01:05:54 PM)


    挖哈 愛老虎油 吐

    回覆刪除


  2. 偷拍我們的房間

    我相簿又見沒有鎖嘛?
    不然你會有我的照片呢?
    哈哈

    PS:是老五自己自願化妝的阿

    版主回覆:(09/12/2008 11:34:48 AM)


    有鎖押 但是我偷渡客又身兼駭客 哈哈哈
    唷 是他自願的唷 ㄘㄟ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