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檢 】




我今天竟然莫名其妙的第一次差點睡過頭,

我在想會不會是自己把手機給按掉了呢!

可是我怎麼沒印象呢= =?!(見鬼)

於是我快點起床盥洗,捲捲打來,我就下去早餐店了!

今天吳小橘竟然罷課?!什麼?罷課竟然沒找?!

一定是昨天喝太多了拉,所以今天醉死!!!

反正一整天都沒看到她人就是了!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要體檢,

吃完早餐過後我們就要禁食了,

因為這樣體檢比較準確,

所以八點吃過早餐之後就沒再碰食物了,

結果阿,第三堂和第四堂可能是血糖過低的樣子,

我就睡了一節半,憨吉整整兩節欸!

幸好老師跟小阿姨超像,所以並沒有怎樣!!

然後等等等等~

最後終於等到下午三點了,我們到禮堂去~

量身高體重,我已經夠矮了結果還給我倒抽兩公分?!

都馬隨便量的,很爛欸,好得我們大家都花了五百元體檢耶!

最後身高體重-->血壓-->聽力-->視力-->.......最後到了抽血階段,

我看到好多人在掉眼淚,囧!不怕不怕,只是一下下而已,乖~

但是對於皮下組織比較厚的人來說,其實是很殘忍的!如果沒找到,還要被刺兩次!

被抽血的時候不會痛,可是把針拿出來的那瞬間!媽的= =好痛唷!

現在手上已經瘀清了說!!!!

最後一直到驗完尿,我們奔向門口對面的車輪餅,

買了一個墊墊胃,我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欸,沒昏倒也差不多了!



還有還有阿,捲捲跟我商量好了!

不會再當我情敵了,因為妳懂得!

快去吧~你的菜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