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曜華爹娘吃宵夜 】




全家真幸福~你說是不是!





9/18



今天晚上回曜華找我在曜華的爹娘,

忘記了~還有哥哥和叔叔XD

等李爹爹從鹭江分部那邊開完會,

陳叔叔開車去載李爹爹,

於是我們去了位在集美街的某家快炒店,

到了那邊感覺好溫馨,主任爹爹點了近十道菜餚, ↓





聊的不多,但是感覺就是很good.

接著我一直耍白吃= =|||

膽敢跟我李爹爹說[ 那我們來猜拳] < 找死的行為 >

還讓李爹爹替我夾了一隻蝦~好感動!!

還有還有喔~P娘也替我裝了一碗味熷湯,

我還幫大家倒了酒,阿~不是拉說錯,是綠茶!冏~

[是啤酒還是綠茶,請你來鑑定XD]



最後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

我們還留了全家福照下來噢。




我的P娘~





我的李爹爹~



[其餘在相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