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颱風中秋夜 】


真的是吼,

是說拉,

美好的中秋佳節都被辛樂克給砸zz!!

為什麼回到蘆洲還要當宅女真是搞不懂,冏~

不過我想我已經比以前還要自由很多了!!是吧~

[ 是是是 ]~



基隆快要被我摸的熟透透了~

套一句小孩不笨的話:[老師說要把它的底細摸的透透] ~

好啦好啦!不太適合我的tone調!!

這不是重點~

現在才正要開始~



下午五點多陪迪迪下山去買化妝品,

接著晃到六點多我趕去座客運回蘆洲,

該死的,還給我塞車,接著車子停停走走簡直快把我給惹毛= =

突然來了一場急速大雨,國光竟然還給我繞了北市一圈,

連小巨蛋都經過了一下下,不知道過了南京好幾段,

數都數不完,其實我是路吃~

最後最後最後,我竟然自作主張的提前好了幾站下車,靠~邊站!

害我大包小包的一直走走走~終於走到了美華泰~

我才安心的搭232回去!

我在溪乾站下車,晚上淡板不好等,

於是我攔了小黃直逼我老爸上班的地方去烤肉,

那個司機也還真是貝哥哥~

竟然趁我再講電話講的很高興忘我的時候,

多繞了好幾條路~

於是於是我決定提早下車,

竟然跟我拿一百三十元~

威威威先生~你還真是夠敢的耶~現在不是凌晨好像還不用加錢吧ˋˊ

就這樣中秋節的前夕被人家汙了三十元,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