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潛入宿舍驚魂記 】


話說張君雅妹妹她姊姊,[燕雅]

某一天傍晚趁著尚無管理員在樓下的時候[其實我去的時候她還沒下來]

我潛入宿舍316參加轟啪!

我記得那天我呒們嗨爆了~

甲班乙班人通通在一間房間,

316的主人有花花*摸尼*武大芯(蕊)ㄖㄨㄟˇ*老大*趴趴*濰濰和其他乙班人~

接著聚賭,阿說錯是小玩幾場~

大老二給他聊落去~

經典的就是武大郎被罰穿高跟鞋去交誼廳問不認識的人說[好看麻]

哈哈!!給你大姆哥,因為你說到做到!哈哈哈!

再來乙班的大樹~

你的四角褲和火鳥SHOW~真的夠COOL

就這樣我們玩過嗨!

不過今天真的是個超級有份的轟啪~XD

留言

  1. 你是偷渡客阿

    版主回覆:(09/16/2008 12:42:49 PM)


    是阿 我是偷渡客一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