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轟啪第二彈 】


隔天,

又咚咚咚的跑去316玩!

今天我們來個美食聚會,

我吃我的紅豆餅,

竟然有人跟我說其實他是奶油的= ="

[這笑話過時囉小姐]

接著門鈴響起,麥當勞歡樂送~



花:oh my god !這是女生宿舍你怎麼可以進來= =?

M人員:我剛剛問警衛,可是警衛在聊天一直跟我比上面我就上來了!

花: 囧 < 迅速付完錢關門 碰~ >



大家快點坐好吧!

接著吃吃呵呵,

我提議講鬼故事!

我率先講了一個基隆的真實故事,



從前從前~

在基隆還被佔據,

那時基隆港貨商的出港口時,

來了很多的美國兵,

當時最有名的PUB,

一位美國兵跟裡面的小姐發生感情,

兩人開始交往,最後女子懷孕了,

但是美國兵要回國了,

美國兵跟女子說等我,有一天我會回來接你,[其實男子早就打算不回來了]

之後男子離去,女子痴痴等待好久,

這才發現其實他不會再回來了,

但是又礙於心理對他放不下的牽掛和思念,於是女子在屋子內上吊自殺,

從此只要有人晚上經過這棟屋子的時候時常會看到一位長髮女子在窗邊揮手!

至此這棟屋子就成了基隆赫赫有名的鬼屋。

[這是別人跟我說的版本,正確版本可以上網查詢]

鬼屋照片>>>>位於基隆火車站前方200公尺





留言

  1. 你好像忘記說明那歡樂送的先生和你的關西了阿

    哈哈

    版主回覆:(09/12/2008 11:31:55 AM)


    有麻 有麻 我只記得他送餐完就馬上走了押 XD

    回覆刪除
  2. 喔 那個鬼屋唷
    就是傳說
    你拿項基網窗戶裡面拍
    可以拍到人頭的阿
    故事~
    是一個美國大兵跟台灣人唷
    哈哈

    版主回覆:(09/12/2008 11:33:02 AM)


    真的?那我改天去拍看看= =

    回覆刪除
  3. 你那個照片= ="
    是幾零年代的阿~
    我在基隆呆了3年~~~
    沒看過這樣阿
    哈哈

    版主回覆:(09/17/2008 01:05:40 PM)


    這個唷 市我在網路抓的阿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