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1N1不要跟我當好朋友 】










Oh My God 我好像也感冒了

喉嚨癢癢的  一直咳嗽  完了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我抵抗力好差喔  才換季就感冒 我要被家人唸了

裙襬搖搖好可愛  牛仔好俏麗  洋裝好公主

大家今天都很有主題  每個都精緻打扮  好玩嗎 好好玩噢







 天阿 我身體負荷不了病毒的侵襲

我也淪陷中標了  幸好只是一般感冒

各位帥哥和美女要注意保暖噢

還有出入公共場所也帶個口罩吧

因為感冒的好痛苦好難過 

留言

  1. 你們都很遜耶!
    都只跟花花待一天
    居然都中鏢了
    我跟他呆了4天都沒事!

    版主回覆:(10/01/2009 04:04:24 PM)


    你抵抗力真好 身體勇唷 要多注意拉 現在越來越涼了唷 乖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