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不完的奉獻和感謝 】




















Dear   蟹Boss



感謝你這365天的照顧及呵護

雖然我總是任性大小姐脾氣

不過你說就是喜歡我的公主病

因為你要當我最貼心的小王子 











Dear   拉迪賽 花花



謝謝妳借妳的肩膀讓我啜泣

雖然平時我看起來很活潑亂跳

但是其實我也是有柔弱的一面

妳懂我的處境和感受

妳真的很了解我的心情  我們抱一個

我是妳的拉迪賽   啾











Dear  愛強強的濰濰



三天的隊輔辛苦歷程謝謝有妳的陪伴

雖說是互相扶持但是好像都沒有遇到

不過我們擁有這麼美好的共同回憶

這三天來有也有所收穫 對吧 你和小強都很棒 











Dear  同居人俊桑



哈哈 是說日文課都一直狂笑不停的意思是?

因為有個俊桑和小張 XD 我怕日文課期末還在ㄚ ㄧㄨㄟㄛ

我會很對不起阿菊老師 因為老師穿得很閃 都閃到我們了

我們要相親相愛鍾愛六學期對不對  謝謝你都讓我有吃不完的水果

你去熱音社的話 那我要去熱舞社囉  哈哈 可以找我伴舞

最愛妳囉  俊桑
 











Dear  狒狒&怡汝&鴨鴨 學姊



辛苦你們了  雖然這次對輔組中幼保只有我和濰濰是二年級學妹

也受了你們不少照顧  瘦子美女怡汝一直稱讚我們做的很好  我們也很感動

畢竟我們歷練還不夠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我們會更加油

如果未來有機會參加系學會的話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