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蜜甜心糖 】












本篇文章僅針對最近所發生的些許

本言論是本人立場沒錯

因為要感激的人太多  

一時無法想到太多

所以沒有提到的也別灰心

因為餅乾都愛你們大家  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說感冒加劇

我的奶媽 黃俊桑黃摸尼 昨天還押我去睡覺

她要我早點休息 乖乖睡覺 歐歐睏真貼心哪

還有妳第一次煮東西給我吃欸 天阿 

我都快要哭了   有沒有這麼感動







是說昨天我們家停水

我和奶媽兩人跑去跟毛毛借浴室洗澡

天阿  不知道為什麼 別人的就是感覺比較好







是說B301的地板好好躺喔

闕媽的大腿好柔軟  讓我休息了一下下

謝謝妳貼心的外套  雖然上面有兩個洞







是說邱趴趴貼心的幫我抓龍

讓我全身痠痛不翼而飛   到位的按摩師

可以天天幫我按嗎







是說拉迪賽花&楊小Q也感冒了

好像是我跟你共喝一碗湯

但是不是我傳染給你  是你傳染給我的 哈哈

多喝開水  遠離公共場所  多穿一點

小Q也要穿多一點唷   頭城那還好嗎




是說同居人郭小Q

上次停電妳還過來陪我睡覺

妳知道的我怕黑 黑黑的我好害怕

還有謝謝妳煮給我吃的廣東粥

我們都是病人  互相關照真是甜蜜蜜







是說運動會因為颱風來會下豪雨  所以延期到10/31

所以這星期六不用留下來了

不過下禮拜六照樣舉行運動會

而且很過分的是 竟然不補假了

這什麼跟什麼阿 






是說看了兩次醫生  我的聲音還給我

拜託 我還想要唱歌  唱歌 唱歌 唱歌 是我的生命

我要大聲高歌  我正在努力的對抗感冒病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