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也是可以拉 】










好不容易不想去注意的那麼一點點小事

現在卻又被激怒起來  只能說活該還是活該

因為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那麼會順從彼此的意見去左右行為

謝謝光臨囉  因為已經被三振出局  兩次的機會不好好把握

現在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祝妳旅途愉快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事實如何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是快樂的回憶千萬不要去提起

那種苦中作樂的人  通常有著一段不快樂的記憶

妳是嗎  我覺得妳是 因為妳只是穿上一件用紙做的盔甲

說穿了 用外表裝出來的勇敢只是一時  保護不了自己一世

很痛苦嗎  我覺得妳是  因為不被期待的期待更傷害

直接點  想哭就哭  何必裝的自己很勇敢  天不怕地不怕

到頭來 妳會發現  其實我一個人好孤單

因為我總是不斷的安慰自己   - - - - - - - - -  我可以很堅強

但 - - - - - - 心裡留下的淚水卻是相反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