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飆少男少女 】










10/14(三)



感謝小強提供場地讓我們烤肉烤翻天

冒著生命危險完成的活動   我和濰濰真的冒了一身冷汗

先是一連串不斷的大雨  再來是中途的車禍  當下我真得好想哭

為什麼偏偏要在今天給我發生這種事情  要負起好大的責任

對受傷的那三個人 我真的感到好自責   真的很抱歉

不過當聽到大家對我說: 沒關係,我現在只想要吃烤肉,我就是來烤肉的呀!

心當下暖了起來  儘管你們受了傷  淋了雨  卻還是這麼樣的替我想著

我真的覺得沒有後悔帶到你們第五小隊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好

謝謝四幼一甲的美女們 還有資科一甲的帥哥們   我好愛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15(四)



< 迎新工作團隊的感謝大餐 >

地點: 內湖 [ 辣中間 ]



吃太飽太撐了  因為我們狂吃肉 一盤又一盤的豬牛肉

我們四個人 小強 濰濰 我 小黃

頂著空肚子  要來祭我們的五臟廟  還好有給他吃飽

小強也太厲害了吧   給你鼓掌拍拍手  你上輩子應該是吃素的

哈哈哈  狂吃肉的感覺還不賴吧  



之後的娛樂活動 夜衝陽明山 超熱血的是不是

八台車 16個人  穿梭在陽明山的車道  哈哈哈  

有空再一起熱血到最高點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