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two down up 】











One two down up 

down up



雙股立支

水上芭蕾

電梯

是我最恐懼的一個技巧

儘管汗流浹背

頭皮硬著還是得上

但是真的

熟練還是必須的

熟練後就會比較順了

但是那種恐懼還是揮之不去呢

未來的拋接

鐘擺

準備接招











中午吃飯time

with soka & 騷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

肚皮都快笑破了

騷騷總是這麼有喜感

害我笑得欲罷不能



是誰取代了黑色會美眉

今夏最火紅少女團體

逼 - 戈摟

首播舞曲主打

[ 要你管 ]

吼又

騷騷真的是很有點欸

虧她還想得出來

滿腦子古靈精怪

和乙班的好朋友根本就是在唱雙簧阿

超逗趣的

不能沒有妳這開心鬼阿











童言童語

AB兩組將要正式

在明天表演了

心裡好緊張喔

這學期的第一個大活動

期待吧

希望明天天公作美

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拜託了

四幼一甲  加油  加油  加油



留言

  1. 對呀!有騷騷真的很煩
    肚子笑到都快破了

    大家都很棒

    版主回覆:(04/02/2009 03:52:19 PM)


    對阿 沒辦法
    可是我寧願笑到破肚皮
    我也不要不好笑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