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 還只剩下幾次年輕的機會 】














是說這個週六

是我們社會學報告要去做問卷調查

但是就快要其中考了

又得練拉拉

哪來時間再出去玩呢

SO

決定去士林做問卷

在逛夜市

但是中途在來穿插個兒童樂園

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原本丟丟和瑤瑤要去兒童樂園

但因為要做報告

所以推掉

但因為有人揪要去樂園

所以決定去

沒想到揪的人是騙G

在大家的揪來揪去之後

所以決定了

大家一起去不就得了

-------------------------以上是廢言-------------------------













好青春 洋溢是不是





圓山兒童樂園就要走入歷史了

真是好感傷

我們把這裡的路都走過了一遍

但是換到的代價是

沒玩到遊樂設施= =?整個好冏

那天還不用門票欸

3D劇場整個好驚嚇

搞的我 新片3D血腥情人節 猶豫了

是不是

下午走出兒童樂園已是黃皆

夕陽映照在入口的大門上

顯得格外悽涼

兒童樂園掰掰

過去回憶掰掰


 





西瓜冰也太好吃了


大夥搭捷運到劍潭

還發生了插曲

楊小姐  其實是路癡

搞了老半天才看見人影

一身運動風

剛下班啦

沒來得及參予上一場活動

下次喔 乖乖

開始了我們的重點

抓了幾個路人開始做問卷

哪知ㄚ

卻來個半路認親戚

誰的同學

又是誰誰誰的高中同學

頓時在馬路旁開起同學會了阿

好不容易做完了問卷

正打算去吃飯的路上

遇見了

我們家族  海綿一行人

Oh 朋友們 淡水騎車好玩嗎

晚上的溫泉之旅

要當水肌美人喔

順便一提

我有帶禮物要回去給海綿你們喔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星期一見拉











親愛的片G 我們要相親相愛





但是昨天人擠人的士林

整個水洩不通

一行人都塞車

走了好久才出來

我好像太晚過來買了

想吃的鹽酥菇竟然已經熄燈

搞什麼阿

生意有沒有這麼好

後來走到鐘錶行

和片G開始一場模仿Show

快笑掉我的肚皮

拜託喔

片G總是這麼歡樂

行程就在笑聲中劃下句點了。


留言

  1. 哈哈巧不嚨咚,,
    我期待Boss的小禮物=D

    版主回覆:(04/09/2009 03:42:37 PM)


    好吃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