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到爆炸 】








海綿寶寶

船長

派大星

小蝸

皮老闆

蟹老闆

今天高歌一曲

超high的阿

今天不點抒情歌

今天是high歌日

所以超多快歌的

海綿超會扭的

派大星是她的好朋友

所以也扭很大

武船長超Man的欸

蟹老闆不知在悶燒什麼

皮老闆戰鬥台的很起勁

大家一起來台客舞

只是隔音真差欸

隔壁一直干擾我們

所以我們唱的比他們還大聲

這次沒有去的另外5個

下次再去一次唷

期待





















海綿寶寶騎車真有狠勁

被載的皮老闆

已經嚇的屁滾尿流

但是有越來越穩的Feel

快點去考駕照啦

幸好福大命大

歐蜜跎佛  善哉善哉











人的慾望無止境

想買想要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而口袋總是空空見底洞

人家  一券在手    希望無窮

我是一千在手等等就沒有        冏











是說今天的電腦課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但是光是老師要學生幫買早餐

還指定說下次不要幫我加番茄醬我就快笑死

還來給我一個 不要走 不要走

是殺很大嗎











我想四月份會很充實

因為有太多的報告和活動了

光是啦啦隊就可以把我們搞得累垮垮

那報告好像就不算什麼了

是吧

哈哈


留言

  1. 哈哈下回下回摟:D
    皮Boss好幽默
    我喜歡一千在手等等就沒有那句話
    害我又笑歪了啦
    煩餒
    XD

    版主回覆:(03/20/2009 12:53:41 PM)


    哈哈阿 對阿 下次一起high
    那句話喔
    我也覺得很妙 XD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起加油!!!

    番茄醬那個真的蠻好笑的^^

    我是soka

    版主回覆:(04/02/2009 02:49:35 PM)


    哈哈 對阿
    老師超白癡的阿
    不過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