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個lie 】












信任



這兩個字有多重要

懂它的輕重嘛

懂它的意思嘛

總覺得說過的話

卻都不曾去做到

那當初為何要那樣說

讓人從開心降到失落

越來越不能相信你曾說過的那些

因為好像都不會實現



每次都要掉下眼淚

才會覺得我的對

不是用眼淚來捍衛我的不對

而是覺起初並非那意義

卻被你腦袋給下了問號和驚嘆號

矛盾和藉口

我真的快聽不下去了

也真的快不能體諒了

你能感受我的處境嗎


有的時候

真不懂是我太過幼稚

還是你太過幼稚

總之體諒

還是有待加強









--------------------------------------------------------------------------------------------------------------------------------------------------------------

















最近事情很多

考試

報告

作業

啦啦隊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我看壓抑的心情

還要持續到下一個月


這個學期

好忙

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早上出門見太陽

晚上回家看月亮

有沒有這麼誇張

的確是這麼誇張  沒錯

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這麼堅強

明天遊樂園見了   女孩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