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讓您秀髮展現迷人"膜"力











多芬的系列產品一直是我心中高居不下的產品,

用過它的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但是就是沒用過它的護髮膜啦!

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髮妝這一塊,但是懂得做造型卻忽略了頭髮也需要保養呢;

吹整、染、燙而導致頭髮受損、產生分岔,我相信很多女生和男生都有這種經驗(有的舉手)

要是個性急一點的人可能受損就直接跑去找設計師喀嚓了,但是平時的護髮可是不能少的喲!

那麼就趕快先來介紹一下這一款好用的護髮膜吧。



















拿到產品的外包裝,貼心耶!預防運送過程中會有的摩擦和擦撞還用汽泡紙裝著,So sweet











外殼依舊還是屬於多芬專屬的白底瓶身藍色橫條logo,簡單大方的設計還是很有質感呢!











乳白色的稠狀,有沒有像是奶油一樣啊(可以夾麵包來吃嗎)

內容量是200ml,對於使用護髮量大的甜心們這瓶可能兩個禮拜就差不多見底了噢!











用於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在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並以清水沖洗。

建議搭配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使用,已達最佳效果。(人家會自己看圖啦,幹嘛又打一遍  揍)











先來看一下被我摧殘到不行的髮尾
還有髮中,完全沒光澤感啊,然後又乾澀到一個不行!











多芬深層護髮膜味道還蠻香的耶,洗完髮也潤過髮後於髮中和髮尾處塗上多芬深層
修護髮膜滋養它。









按摩個3-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將它沖掉囉。











在沖頭髮的時候我整個超開心的,看到我的秀髮滑溜溜的從我指縫溜過,那種感覺超讚的啦!

完完全全撫平我毛燥的秀髮,髮中至髮尾整個好柔順噢,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報告使用成果的時間到囉,我們來看一下有沒有差異度哩‥

哎呀呀,好柔順的秀髮啊!(感覺男友都快被我髮絲和香味迷倒了)











多芬系列商品資訊



康市美、屈臣氏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是說,這個護髮膜真的好棒棒噢,撫平毛躁又讓毛麟柔順呢!

加入我的購物清單之一了啦!

對了,最近去藥妝店逛的時候,

耳聞媚比琳新的那支紫色瓶身羽扇睫毛膏,

康是美竟然還沒上架,連去兩次都沒有是怎樣!

整個期待落空欸,我要去小屈買啦‥





最近Cookie積欠好多文章噢,然後發文速度很密集><

沒辦法啦!眼看時間就近在眼前了,我不趕快生出來我要開天窗了啦!

連三篇體驗文,就知道我多麼在趕火車了吧!

但是還是希望來看Cookie的寶貝們都可以認真的欣賞完我辛苦生出來的文章嘿(chu~)

on my god ‥我後面還有四篇啦!我快蠟燭兩頭燒了

但是Cookie看到推推還有留言都會感到安慰的!

再累我都會很開心的噢。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
」喲! 




留言

  1. 噢耶!!!!我搶到頭香和推1啦!!!!

    超辛苦的邊洗頭邊拍
    給你鼓勵鼓勵~~
    寶貝好棒!♥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0:27 PM)


    寶貝*
    恭喜妳搶到頭香XD
    黑阿!!沒辦法要自己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很嚴重的髮質困擾
    所以看到跟深層護髮有關的都要買來試試哈哈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1:48 PM)


    哈~連續看到妳來發簍我呢~cookie好開心唷!!!
    真的唷!!!妳該不會是護髮狂~~~~

    回覆刪除
  3. 恬恬推~~~~
    寶貝辛苦妳了(抱)
    我也喜歡多芬的產品 都好香
    是說我也覺得最後一張圖人家都要聞到你的髮香了阿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2:45 PM)


    寶貝*
    不會啦~為了寫好文章我願意的^^
    我還跑去買多芬的洗髮精哩~~~~

    回覆刪除
  4. 推推~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3:59 PM)


    ^^感謝!!

    回覆刪除
  5. 髮質變好好~推~^^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4:18 PM)


    猴子*
    哈~猴子髮質也很棒呀!!!!

    回覆刪除
  6. 洗完髮質真的變的超級好的~~
    非常不可思議欸!!!
    我愛上多芬了^^~
    茵茵推7~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4:40 PM)


    真的吼!!!在沖水的那瞬間真的好滑溜溜呢~~
    我也愛上多芬了!!!

    回覆刪除
  7. 來了 寶貝我來了XD
    我們一起當多芬女孩吧哈哈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5:13 PM)


    哈哈 好阿 一起當多芬女孩吧!!!!!

    回覆刪除
  8. 哈哈對阿我天天發簍XD
    真的是護髮狂顆顆
    可是都沒找到摯愛~~
    正在努力中^0^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5:41 PM)


    嘻嘻^^ 那以後要常來黑~~~~愛你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