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一天的精氣神就在迎接陽光-早餐喝桂格













現在的保養不外乎只有外在,連喝的保養也都成了現在的一個主流了啦!

想要氣色好不能只有靠化妝來偽裝,不然卸妝的蠟黃可是會讓人想哭哭的喲;

腸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耶,身體的吸收和攝取就靠它啦,大腸癌Get out!

燕麥是大家要好也最重要的朋友。(我應該可以去替書寫前言了我XD)











【嘗試知多少】





什麼是燕麥







燕麥片是全穀物類,能提供全粒穀麥的好處。原來,穀粒的不同部份有不同的營養特性。



燕麥外殼
保護穀粒形狀完整及保存營養價值。



燕麥糠
含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非水溶性纖維有助保持腸胃暢通,水溶性纖維具降膽固醇作用。



燕麥胚乳
提供複合碳水化合物,可提供能量,保持血糖穩定,精力充沛。



燕麥胚芽
提供豐富維他命E,作為一種抗氧化劑,有助延緩老化,預防慢性病如心臟病和癌症;亦有助增強抵抗力及保持細胞健康。











促進腸道健康方法



1. 早餐時多選擇全麥五穀類食物,包括燕麥片、全麥包等。

2. 每餐3 - 4兩蔬菜 (約1碗)。

3. 每天兩個水果,連皮吃纖維量更高。

4. 每天飲用6 - 8杯清水







燕麥如何降膽固醇























從日常食物中吸收的膽固醇,會於肝臟中被轉成為膽汁酸。 這些膽汁酸的功用是在小腸內幫助消化脂肪。但過剩的膽汁酸, 會於小腸內重新被吸收,再於血液中形成膽固醇。

桂格燕麥片含有的海棉狀水溶性纖維會於小腸內形成膠狀粒體, 吸收含有膽固醇的膽汁酸。
桂格燕麥片的水溶性纖維連同膽汁酸一起被排出體外,減低膽固醇在小腸內被重新吸收的機會,從而幫助降低膽固醇。






















我知道我的睫毛很長啦(揍),那不是重點 哈哈哈

早上剛睡醒眼皮超腫的啦,就這樣獻上一張素顏照給大家!









慘了我的目珠((( 我是在早上睡眼還惺忪的時候拍攝的噢!











桂格100%喝的燕麥(無添加糖,原味)







這一瓶聞起來充滿了燕麥的香味,因為這一瓶標榜100%的純燕麥所以喝起來超濃醇香的,

因為無添加糖所以怕長肉肉的甜心們,這一瓶也可以安心的飲用噢。











桂格100%喝的燕麥(微甜顆粒口味)







這一罐算是我的最愛,因為它有整顆的燕麥讓我咬咬咬(可能口腔期沒滿足到),

而且甜甜的好好喝噢,我也喜歡它濃郁的燕麥味,早餐搭配便利商店的御飯糰,

這樣的早餐搭配還真是不賴呢
,Cookie又跑去回購了第三瓶了啦!











桂格鮮奶燕麥(微甜口味)








這一瓶可以推薦給早餐都喝鮮奶或是燕麥的人飲用,因為牛奶和燕麥mix在一起也好搭耶;

牛奶香香燕麥佳,這一瓶也可以順便補充「鈣質」幫助骨骼和牙齒的健壯,

正在發育的青少年和國小和國中階段這一瓶絕對要喝一下的。













上班時間照樣來一罐桂格燕麥,那天上班就會有精神噢。






















桂格燕麥資訊









想要知道更多桂格燕麥飲的訊息,請上桂格燕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想靠燕麥來減肥或是維持體態的寶貝們要切記減肥≠挨餓≠禁食



【健康飲食原則】



☑定時定量

☑慢慢咀嚼

☑早餐不可少

☑多進食高纖維食物,減少高脂肪、高膽固醇飲食

☑減少出外用膳

☑多喝水



這樣才是真正有效的啦!

希望大家都喜歡Cookie分享的桂格燕麥飲

薏仁飲就不做介紹啦,也是很好喝兼美白的飲品啦。








PS.【美體】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內有活動]♥

這一篇的活動持續到8/31號中午十二點為止;9/1號要來抽獎啦!



話說Cookie參加了靠得住有機女的選拔,

希望寶貝甜心們都可以幫Cookie加加油

http://www.girlspace.com.tw/kotexliner/organic/user.aspx?userid=IBWdyDJP78k%3d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
」喲!








留言

  1. 耶耶!!!讚1!!第一次搶頭香耶我!!!顆顆!!!
    我都不太敢喝太養生的東西阿
    薏仁阿或燕麥阿!都讓我覺得好噁心TAT
    很開心!這個我能接受!!
    我最喜歡喝藍色那瓶了!!!!!!!

    版主回覆:(08/26/2011 01:13:40 AM)


    哈 搶頭香很開心呀!!
    我超喜歡薏仁的那罐~
    完全是想美白心態XD
    藍色那罐可以長高高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敢喝+1
    可能要等我變老太婆才會敢喝這種健康食品 哈

    cookie素顏也好可愛!!!♥

    vivi推2~~~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7:08 PM)


    哈哈 老太婆 ((這句真可愛欸妳
    哪有><素顏好口怕喔!!!!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喝有顆粒可以咬的那罐哈哈^0^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8:23 PM)


    有顆粒的那罐我也好喜歡喝唷!!!可以咬咬咬~

    回覆刪除
  4. 茵茵推3~
    我只敢喝有顆粒的那一種...
    ~"~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8:53 PM)


    妳也愛有顆粒的嗎 哈阿
    大家都喜歡~~

    回覆刪除
  5. 這玩意兒我還沒嚐試過呢!
    雖然7-11的早餐常會出現搭配麵包價拉!
    哈哈!看來我也要嚐試一下囉!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9:23 PM)


    可以趕快去買來喝喝看唷!!!!!
    對身體也很好的拉^^

    回覆刪除
  6. 寶貝我來摟 4推
    是是是(點頭)
    薏仁是好朋友XDDDD

    版主回覆:(08/25/2011 05:19:59 PM)


    哈哈 妳是大家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7. VIVI大推~~
    這罐真的好喝!!
    之前上課都把這當早餐!!
    方便又飽足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0:20 PM)


    真的吼!這桂格系列都好喝~~~~~

    回覆刪除
  8. 推推
    我每天早上也都來一瓶呢!
    超好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