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給我白皙透亮臉♥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很開心這次能跟DEPAS合作試用它們家的保養產品,

有鑑於目前很夯的
無瑕礦物BB霜優良的口碑之下,

一心想要美白的我一口氣就答應了試用邀約

來來來各位看官和甜心們,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一個禮拜的使用成果吧!














[ 產品介紹 ]





產品名稱 ♥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成分 ♥ α熊果素淨白九胜肽維他命B3洋甘菊萃取潤澤保濕因子

適用膚質 ♥ 所有膚質,特別是暗沈肌膚

產品功效 ♥ 給予調理、修護,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恢復肌膚嫩白、明亮。

使用方法 ♥ 早晚清潔肌膚後,約莫5元硬幣大小的量,避開眼睛周圍肌膚,

建議在化妝水使用後均勻塗抹於臉頰部位,再以按摩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毛孔粗大或肌膚暗沈部位可重複塗抹效果更佳。















產品特色 ♥



α熊果素抑制酪氨酸酶,深層阻止黑色素累積。

深層滲透、深度美白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清新。














 ♥ 產品外殼包裝  (正反面)







收到產品的時候,看到金色的外殼包裝就整個感覺好有質感,

只能說人都是視覺的動物(哈),也只對美的事物有所印象。









♥ 產品瓶身 




       









瓶身用透明的來當作基底,也太性感了吧  好像穿著一件會透膚的衣服噢!

不知道為什麼產品瓶身做成這樣感覺就好高級有沒有,這樣的設計跟一般只有單色一罐裝著的話,

兩個商品擺一起我第一眼看到的商品絕對會是DEPAS。(沒辦法阿,就太性感XD)











♥ 商品內容物












產品很貼心的給愛水的各位附贈一支白色挖勺,使用挖勺來取雪顏霜比較不容易汙染到乾淨的雪顏霜,

也可以依挖勺的凹槽度來取出適當的量,跟五元硬幣差不多大小的量,

挖完之後要趕快把蓋子蓋上以免讓灰塵跑進去。











♥ 未使用美白雪顏霜前的肌膚顏色及狀況









上述兩張照片的眼周及嘴角附近極度暗沉無光澤,兩頰也稍微的暗沉。











♥ 取出適當的量塗抹至臉上(可延伸到頸部)







塗抹雪顏霜的最佳時間於早晚清潔肌膚在上完化妝水後,取適當量塗抹於臉部(可利用多餘的雪顏霜延伸至頸部)











♥ 使用美白雪顏霜後的膚色及狀況











約莫使用雪顏霜一星期過後,雖然眼周暗沉地帶沒明顯的變很多,

但是嘴角和下巴卻明顯的有變白一些,而且肌膚竟然有保水的感覺,

不會乾澀也沒有到油膩感,可能跟我膚質有關吧!











整張臉示意圖







大致上,我覺得在使用個至少一個月過後,肌膚膚色及暗沉地帶可能會比較明顯改善!

畢竟美白是要一點一滴慢慢去達成,「速白及瞬白」的產品都含有會傷害肌膚的成分,

所以還是要使用「磨鐵杵」的方式去保養才會有有「繡花針」的效果噢!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黑肉底和「白」永遠當不了好朋友,

不過這幾年慢慢接觸一些保養知識和懂得彩妝資訊之後,

這也才了解「保養」是彩妝一切的基礎,

把肌膚照顧好了就連素顏也很漂亮呢!

所以我相信這一瓶雪顏霜再持續用個一陣子之後,

我肌膚的膚色也能從暗沉慢慢的進展到透亮,

沒有痘痘的一張臉,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擊破暗沉,

跟「黑」說掰掰。









『 Q&A Time 





Q.1 : 使用前和使用後背景顏色怎麼不一樣?

A    : 未使用前的照片是在白天拍的,所以呈現太陽光;

    使用後的照片是在晚上拍的,因有開電燈所以成日光燈顏色,但兩者差異不大啦。



Q.2 : 因產品含有熊果素,那白天使用會不會反黑?

A    : 假若怕白天使用會反黑的話,白天的防曬就要做好,晚上的保養程序就要仔細不要遺漏。



Q.3 : 產品會不會油膩而冒痘?

A    : Cookie個人覺得油膩度倒是還好耶,我不至於會擦完後整張臉是油的,我也沒有冒痘痘。



Q.4:  Cookie是什麼膚質為什麼擦起來不覺得有上述原因?

A   :  我自己是屬於混合肌,所以擦乳霜或是液的質地我都覺得還很清爽。



Q.5:  那產品哪裡買的到阿?

A   :
奇摩超級商城PChome商店街

















各位部落客甜心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留言

  1. 恬恬是頭香+頭推!!!!!
    cookie寶發好多文章歐~~~~(拍手)

    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好用耶^^

    版主回覆:(08/30/2011 05:25:41 PM)


    恬寶*
    哈哈!雖說發好多文章~但我可累的哩~~
    商品還不錯用囉 :)

    回覆刪除
  2. 好棒唷好棒棒~~~
    邀搞欸寶貝 wow
    我最近都沒有打文章 感覺有點...懶惰XDDDD
    今天剛從台南回來 好累睡眠不足= =

    版主回覆:(08/08/2011 03:50:51 AM)


    薏仁寶*
    哈~~有呀!!你不是新發了涼衣夏嗎~~~~
    多睡一點阿~~~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美白是慢慢累積的!
    一定會越來越有效果!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走簡單質感路線呢(笑
    春妞推推^0^!

    版主回覆:(08/08/2011 03:51:57 AM)


    春妞*
    真的!!美白是要慢慢累積的~
    求快根本不可能的(挑眉
    包裝真的有質感~~

    回覆刪除
  4. 是照相光線的問題吧~~看相片手臂膚色就知道了!

    不過Cookie素顏真的挺漂亮的~~

    這罐我之前兩罐八五折時後有買過!

    CP值好低!! 美白效果很弱,"幾乎=0" 當保濕又貴,且不能擦多會長痘

    唉~不適合年紀超過25歲的輕熟女使用

    版主回覆:(08/08/2011 03:53:36 AM)


    哈~謝謝誇獎>////<
    擦多會冒痘是不是看膚質關係呢?
    我覺得我還好說~~~~

    回覆刪除
  5. 這咖看過好多人介紹
    真的感覺超好用的呢>///<
    看完這篇又被燒一次了啦!!!
    推9

    版主回覆:(08/08/2011 03:55:06 AM)


    小萱甜心*
    哈~有被燒到是嗎!!!!
    可以買來用看看~我個人覺得慢慢使用效果一定會出來的 ^^

    回覆刪除
  6. 他悶家的產品都還不錯用呢!!

    版主回覆:(08/08/2011 03:56:37 AM)


    老虎狗>////< ~~~
    對呀!!!他們家的BB霜也太hot了!!!

    回覆刪除
  7. 好棒喔~你擦完感覺臉都白了一圈
    害我好心動>//<

    版主回覆:(08/08/2011 04:39:21 AM)


    vivi寶*
    哈哈~嘴角和下巴有很明顯的改善呢~~
    心動嗎 不如馬上行動XD

    回覆刪除
  8. 每次看到這樣的保養品分享!!都好燒~~
    真想來用用看~~
    只要是美白聖品!!我必敗><XD

    版主回覆:(08/08/2011 06:09:26 AM)


    甜心*
    呵呵~因為好用才敢推薦的^^
    妳也是美白達人拉 >//<

    回覆刪除
  9. 這罐我也有!!!:)
    真的不會黏耶!
    我之前還因為她叫"霜"怕怕的~!@@

    版主回覆:(08/09/2011 03:36:35 AM)


    童童甜心*
    對阿!這罐真的不黏~
    有些霜真的是黏到一個不敢恭維阿!!!

    回覆刪除
  10. 寶貝妳皮膚好好喔!!
    這罐真的超滋潤的~~
    最後還有Q&A好細心喔(汗顏haha
    培兒推13

    版主回覆:(08/09/2011 03:41:36 AM)


    培兒甜心*
    >///< 膚色還是暗沉耶~~~
    我也有看到培兒使用唷~~~
    妳皮膚也不賴呀~至少不會跟我一樣暗沉~~
    Q&A是避免問一堆哩哩摳摳的拉~~哈!!!

    回覆刪除
  11. 妳寫的對,美白和其它保養不能求速效,要持之以恆地做,就會有好肌膚。例如要美白最快的方式
    就是換膚。然後呢?

    版主回覆:(08/09/2011 03:43:53 AM)


    真的!!無法求速成的拉!!一點一滴才是最重要~
    除了換膚~不然就是去打美白針囉!!!

    回覆刪除
  12. 你皮膚好好哦
    嗚嗚
    我也要來好好美白一下
    不然等要出去玩一整個像黑鬼><

    版主回覆:(08/09/2011 05:27:34 AM)


    米娃兒甜心*
    哎唷~膚質好但是我膚色超暗沉阿(殘念)
    哈哈!!!美白真的事女人一生中一直在追求的事呢!!!!

    回覆刪除
  13. 小星也跟美白無緣阿~~~ˊˋ"

    版主回覆:(08/09/2011 08:22:10 AM)


    哈~不會啦!!你是曬黑不是天生黑阿!!
    有機會白回來的唷!!!!!

    回覆刪除
  14. 感覺好好用的樣子耶!!
    擦完真的有變的比較白耶
    害我也好想買喔!!!
    我也想要美白XD!!!
    推推喔!!

    版主回覆:(08/09/2011 04:29:12 PM)


    CandyBear甜心*
    還不錯用唷!!有阿~嘴角和下巴有變白一些些!!!
    哈~有被燒到是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