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Dear ☺ 山根小妹,好久不見!我們相認吧。










Cookie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感覺好刺激也好新鮮!

以前我總是嚷嚷著我沒鼻子我好想要有鼻子,我的姊妹都會回我說:「有啊,妳有鼻子啊,還有兩個孔啊!」

嘖嘖嘖…我是說鼻樑啦!人家都沒有鼻樑,整個五官好不立體噢!

從高中的時候就整天一直在那邊幻想著我能有鼻樑,一直到大學都還是塌鼻;

真夠讓人煩惱的,生日願望也不知道許幾百次了,直到今年的暑假…願望終於實現了耶!

我和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終於相認了啦(替我開心吧各位)






















這次體驗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的微媞時尚診所,很開心仙蒂寶貝介紹Cookie去體驗噢;

左圖一是樓下的招牌,右圖是一進去會看到的時尚led牆,也難怪店如其名囉!












先來介紹一下診所內的環境,一進去會看到櫃台很簡約的設計但還是很有質感,

再來會看到很舒適的沙發提供給大家休息,更貼心的是這邊還有替大
家準備紙拖鞋更換噢!

就不用跟別人輪流換穿也顧到衛生這一塊呢!接著可以看到很溫馨色調的長廊。












廁所也是走很簡約時尚的風格,診所也很貼心的幫月月來的甜心們準備了衛生棉條,

不過廁所還蠻隱密的,不由護士帶的話可能整間屋子翻過來都還找不到呢!












這間小小的休息室整個就是精緻啊,有提供腳部按摩器讓走累的甜心們可以舒緩一下小腿肌,

牆上還有當月流行雜誌可以翻閱,也有平面電視可以看啦!最重要的是桌上擺滿了好吃的小點心,

有水果也有餅乾,讓大家在等待手術的時候也可以平緩一下緊張的感覺。












接著和醫生諮詢今天要做的體驗課程,仙蒂寶貝跟我說郭醫師很會打山根所以推薦我這一天去給郭醫師用,

和醫師討論好之後就決定了我今天什麼時候會和我的山根妹妹見到面了。













這次要來使用目前最新的「水微晶









所謂的「水微晶」一詞是商品銷售的名稱,

本質上就是一種玻尿酸,與微晶瓷無關,

這種玻尿酸是由台灣科妍生物科技公司設計研發的商品,

可用於皮膚軟組織的填補劑,與凝膠式玻尿酸相較,它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皮下填補劑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

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療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如法令紋)、凹陷(如蘋果肌、臉頰與太陽穴),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的優勢:


效果更持久

支撐更立體

塑形不位移




 







診所很貼心!還提供一隻熊熊要讓一些耐痛度較低的甜心們有可以抓握的安心地,

我可是全程抱著熊娃娃死捏著牠不放!

等待的時刻真的好難熬噢,超級焦慮也很刺激!

一開始醫師先幫我打三針麻藥上去,

這樣等等手術真正開始的時候才不會有感覺!













可是麻藥真的好痛噢我的媽呀!我眼角都飆淚了說…連親愛的攝影師姐姐都說一直看見我鼻子在冒血出來,

還好我自己沒看到不然我可能會暈倒,但還是順利的打完麻藥,再來護士小姐溫柔的替我把麻藥揉開!

照片中的針筒就是水微晶,今天這一支要帶我去見我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終於到了可怕的時刻了,上了手術檯就要任人宰割了,因為剛剛已經有打過麻藥的關係,

鼻子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只見鼻子整個硬硬的而已!接著醫師就開始進行了山根手術;

說不痛沒感覺那是騙人的,因為還是會稍微有感覺東西注入自己的鼻子裡,但是沒有比剛剛打麻藥痛啦!

只見醫師在我鼻子上好像捏黏土一樣的捏來捏去,在幫我塑型出來。

江江江!我終於和我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相認團圓了,實在太感謝郭醫師的幫忙。














原本膚色就健康的我,這個暑假又跑去南部、東部玩水到處去玩!導致我黑上加黑‥

我都快看不見我自己了,想說打個美白針好了!雖然一次沒辦法馬上讓曬黑的地方變白,

但至少黑也要黑的亮麗不是髒髒的那種黑啊!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

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

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Glutathlone,TranexamlcAcid,維他命C,維生素B和透明質酸等。

美白針同時有多種效用,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












在打美白針的同時,我肚子好餓唷!
就趕快進食讓自己保持體力;

但護士小姐跟我說我打完美白針後精神就會很好噢。(果然我當晚上班精神超好)












我們來比對一下以前照片中Cookie的鼻樑是凹陷的,根本沒鼻樑可言…但是術後的鼻子好挺啊!







術前的正面照鼻孔比較外露,容易導致錢財流失啊!

術後的正面照鼻孔變得不明顯也比較挺了呢!(這樣可以招財嗎)

術後鼻子會大約腫脹至少一個星期,

要按時吃消炎藥還有擦藥就會慢慢的恢復囉!











微媞時尚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電話:(02)2721-9663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vbeauty2011&year=2011&month=8&day=8




















打完山根到現在也差不多要一個禮拜了,恢復得很好也沒有任何後遺症,

而且自然到都沒人發現我有去做微整形耶!真的超喜歡自己現在的鼻子的啦。

是說那天去台北結果RURU那天有事沒有來診所,沒看到她好可惜呦!

不過診所裡面的護士每個都好漂釀耶!也很溫柔和細心呢‥

一年後再去找RURU吧!

女人愛美是天性,為了美在痛都要忍下去((((這句朋友跟我說的

大家同不同意這句話呢?嘻嘻…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留言

  1. YA~~~我搶到頭香和推1了♥

    看你的成果我好心動噢> <
    可是我也很怕痛 哭哭
    但是你打完真的變好立體 好美唷!!!!

    版主回覆:(08/27/2011 03:38:28 AM)


    YA 恭喜寶搶到頭香
    哈哈~我也期待妳出來的成果唷^^
    乖乖乖!!不痛不痛~~~

    回覆刪除
  2. 鼻子真的變好挺喔^0^
    可是感覺好痛><...
    我也好想打美白針QQ
    我要存錢!!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1:46 PM)


    真的吼 變很挺
    我開心的呀!!!
    其實痛只有打麻醉比較痛拉!!
    其餘是還好~~
    呵呵 甜心也想打美白針呀!!!!

    回覆刪除
  3. 恬恬惜惜~~~~
    好痛歐寶貝>"<
    你真的勇敢的女孩~~~
    不過現在應該好多了都不太有感覺了吧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3:33 PM)


    cookie不痛不痛喔寶貝
    痛也只有三秒鐘的時間
    我也覺得我很勇敢XD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們是feeling shop
    賣的都是正韓商品
    希望有空可以來逛逛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12235291

    回覆刪除
  5. 薏仁推3噢
    我也要山跟我也要山根拉~~~~
    好棒噢噢噢噢 不過很痛嗎...
    本人有點怕痛哈哈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4:26 PM)


    哈哈 寶貝可以用畫的
    我之前都用畫的XD

    回覆刪除
  6. 童童推4~
    感覺好像超痛!@@
    不過打完之後山根真的好明顯耶!!
    好棒~!:)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5:15 PM)


    童童*
    痛也只有打麻醉比較痛唷!!!!!
    是不是~~將將~山根出現了~~~

    回覆刪除
  7. Claire推5

    一打完!
    山根就出來的耶~
    超自然的!很適合你^^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6:01 PM)


    Claire*
    對阿 打完好像變魔術一樣
    一覺醒來自然就跟小木偶一樣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天阿!妳好勇敢呀!
    一定要給妳個推~~~
    現在的微整型真的很搶手拉!很夯呀!
    而且從妳的結果中真的看得出來效果很不錯喔!
    又朝變美邁進一大步拉^^

    版主回覆:(08/25/2011 05:26:58 PM)


    嘻嘻!!我也覺得自己不知道哪來的傻勇~~~
    微整形現在真的很夯呢!!!!!

    回覆刪除
  9. wow~好勇敢,給你一個讚!![[大拇哥
    而且~~你變得更漂亮了欸!!!!!!!!!!!

    版主回覆:(08/27/2011 03:41:00 AM)


    哈~謝謝你的稱讚啦~~~

    回覆刪除
  10. 好勇敢唷!!!
    我也要找我的三根
    打完真的變漂亮了耶!!!
    小花推推唷~

    版主回覆:(08/27/2011 03:41:38 AM)


    謝謝小花~也想去打山根嗎???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不能沒有山根一族 (笑)

    版主回覆:(08/27/2011 03:42:04 AM)


    哈哈哈 那我跟妳都是不能沒有山根的會員囉XD

    回覆刪除
  12. 對呀!!!
    我是無根女孩!!
    很想要山根
    哈哈!

    版主回覆:(08/27/2011 03:26:26 PM)


    跟我一樣耶!!
    什麼時候考慮去用呢?

    回覆刪除
  13. 等我有摳摳的時候!!!
    我會朝山根女孩邁進!!
    要跟cookie一樣漂亮!
    哈哈哈~

    版主回覆:(08/28/2011 08:12:45 AM)


    哈 寶貝好口愛~~~
    cookie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14. mier推推
    我也想要認回我的山根><

    版主回覆:(08/28/2011 03:00:57 PM)


    GOGO去找回山根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cookie~
    妳的山根好自然^^
    不過我發現妳原本的鼻子也沒有很塌ㄚ~
    但是有了山根感覺更立體更美了說^^

    版主回覆:(08/30/2011 09:19:22 AM)


    小佳寶貝~
    我鼻子屬於朝天鼻拉><哭哭
    山根拯救了我的人生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16. 藍蘋推

    你沒說到鼻孔..倒是沒發現說!!

    多了水水的山根~大加分

    版主回覆:(08/30/2011 09:21:25 AM)


    ^^我超喜歡的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