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一個木頭人 】














最近好忙好忙好盲好盲好盲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抓不到重點

也不知道要follow誰

很像無頭蒼蠅

說一做一  說二做二

那種感覺so bad

很不喜歡;


 




另一個感覺就是

似乎有什麼在改變著  。


 


 


 


 


 


 


怎麼感覺時間過的那麼快阿

不是才剛剛開學不久嗎

怎麼竟然說要期中考了

學期都過一半了

我實在不喜歡統計學

我腦細胞都死了一大半

到底是誰跟我說上大學幼保不用學數學的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總之  賴小姐我真的不想淪落到再繳一次學分費

不過這次我還是真的不知道妳要考什麼耶

這樣會很過分嗎  


 







 




我考慮要搬家了

搬離開一個沒有人冷嘲熱諷的一個家

不過在這之前  請先讓我找到一個好好的棲身之處

拜託


 







 




是說學妹們很辛苦的在練舞

學了一段時間也看到一些成果

只能說這屆的身材火辣辣

不露一下好像對不起觀眾們的眼睛   

這次也必須全力以赴

不要辜負那些做道具做到很晚精疲力盡的學姐們

給學姐們掌聲     也給自己掌聲      Let 's go baby


 


道具加油

幼保系加油

系學會加油

學妹們加油

自己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