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鎖 】














或許彼此都對自己不夠誠實

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我能夠分的出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夏天到底要不要來

冬天到底要不要快點走

搞得我精神錯亂

早上穿短袖晚上皮皮剉

早上穿長袖下午汗如雨下

這樣是要怎樣穿衣服啦

怎麼穿都不對盤



還有還有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女人的鞋櫃總是少一雙鞋子

女人的化妝包總是塞不滿

因為少的那一件通通都在賣家的店裡面

好無奈是不是















♥♥



期中考的統計學真的是會害死我

好不容易想說這學期很乖要來去申請獎學金

我看無望了  都敗給了數字

加油還有1天要考  衝阿

期中考過了就雨過天晴

說好的白沙灣和八仙樂園   現正計畫中

公關家菱說吼   要去八仙樂園的人趕快去存錢啦

哈哈 就這樣囉   期待期待期待













♥♥♥



團體舞蹈如火如荼的在密集訓練

道具  布景 

學妹們拿出妳們屬於幼保的精神

用力給它跳下去就對了

5/12決戰時刻(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小孟



啾甘心耶

在我最拮据的時候請了我一隻雞腿

我該如何報答妳呢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妳要喝的飲料我會帶著回饋的心去給妳喝

還有謝謝妳的講義噢

罐子 小黃星期六請加油

米糕 小孟 5/2板橋火車站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