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娘我已經忍很久了 】






有些人就是愛假鬼假怪

自己份內的事情不做好

僅做一些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情

看了就替你感到悲哀

不想戳破什麼

點到為止

by the way 要滾就滾遠一點

省的我看到要去看醫生





 


我從不曾文章打成這個樣子

今天突然知道事情的真相

讓我暴怒了起來   很想殺人

妳很好 妳很棒  我讓妳當第一個

抓耙子很會是不是

愛衝康  很會嗎

一副裝模作樣根本就是雙面人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抓耙子也就算了

還害老娘差點家庭失和

fuck your mother

這也就算了

先是偷了我皮包

錢全部給我幹走

還厚臉皮好意思說在學校撿到我皮包

妳媽到底生幾個臉皮給妳這樣讓妳活在這世上

有夠可憐  有夠悲哀

再來還敢動我歪主意

連我新買的相機趁我回台北也給我偷走

妳她媽的手是多久沒洗   髒到一個境界

在我面前還敢裝做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

難道妳是戲劇科畢業的嗎

這麼會演幹嘛不去唸戲劇科唸什麼食品

妳帶人回來我有說什麼嗎

誰不知道妳跟那長的像狐狸的在搞曖昧

我有說什麼嗎  在那邊雞雞歪歪的背地衝康

妳很高興是不是  就是在說妳啦姓張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