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需要複雜只要快樂暢開 】






 


惱人的上課鐘聲只是一種過程

下課鐘敲響大家紛紛往外衝的那種感覺

走廊上的嘻笑聲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當學生是最幸福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人無法獨自一個人生活

人是群體生活的動物

之所以害怕孤單寂寞  那是沒有所謂的交心

跨出了這一步  海闊又天空的世界是什麼

你我   更珍惜彼此   照亮我隱藏的倔將

你我   懂不懂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春天我們做過好多事情

所謂的知心 知己 老婆

這些 還記得嗎


  苗栗大湖採梅樂

  世貿美容展彩妝大賞

  幼保系期初大會

  五分埔逛街趣

  
摸尼生日整人會

  我的生日空城計

  團體舞練習和道具製作

  野柳金山半日遊

  上課偷採桑葚

Next  activity    夏日白沙灣  















還有還有







都是我的好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