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化身電眼小甜心,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的產品真的非常之優秀
之前有分享過的眼線膠筆、眉膠筆、眼影膠筆
現在也出了五顏六色的旋轉型眼膠筆了耶
根本就是為懶人設計的吧 xp

不需要什麼層次而且簡單好上手
對彩妝新手來說也非常的好駕馭喲
重點是花娜小姐系列產品的價格都都非常佛心來著
煙燻旋轉眼膠筆一支才賣$199
老闆到底要賺什麼啦!!!!! (激動)

繼之前的眼線膠筆之後新推出的產品
真的很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
所以就讓我來替大家先試色吧





花娜小姐新包裝完完全全走日系少女的路線嘛!!
看看那個蝴蝶結是多麼的矯情可愛 哈哈哈哈
女孩們一定會很失心瘋的 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是 xd



延續花娜小姐一貫的粉色Logo和字樣
不知道為什麼黑底粉字搭起來就是一種質感
而且小小支又輕巧,攜帶也非常方便
新款總共有六色供大家作挑選
▪月光(香檳粉)
▪暗夜星河(黑銀鑽)
▪煉金術(星沙棕)
▪紫晴匕首(紫銀鑽)
▪命運之輪(果綠)
▪瞳色(濃咖啡)


不過今天先跟大家分享4色噢
其餘的可以上官網做參考




顏色都非常的鮮明飽和而且每一支都有加亮粉耶
有亮粉的眼線膠或是眼影我都很愛因為這樣才夠閃




在顯色度上算是非常的讚讚讚讚
標榜防汗、防淚、防油、防暈染
So~當然要秉持著實驗的研究精神
防水程度真的好厲害(右上)
防油效果也這麼強就對了(左下)
接著用卸妝液濕敷一下立刻就乾淨溜溜(右下)
而且還兼具眼線+眼影的雙重功效
真的太棒了啦




眼膠筆的頂端打開來還有矽膠煙燻刷頭可以使用
將眼線暈染開來也很方便呢!




你以為貼心就只有這樣?
再把矽膠刷頭給打開來會看到削筆器!!!!!
實在太大心了吧~
以往使用到旋轉式的產品如果鈍掉了就沒有辦法做補救
現在如果筆芯鈍掉還可以削喲!真的超懂女人的xd




 暗夜星河(黑銀鑽) 


黑色算是最百搭也最基本的顏色啦
就算沒有買齊全部的顏色但至少黑色是
必備的啦




眼膠筆的顯色度還不賴耶 不會糊糊的那樣
而且畫起來也很滑順不會卡卡的喲
也能依照自己想要的感覺來畫粗細的眼線





好難得放上一張沒有戴假睫毛的照片給大家
人家的雙眼皮總是要捨棄掉假睫毛才會出現的 ((我的眼皮說它會害羞啦




不是一般的純黑色還有添加寶石光亮粉在裡頭
所以會散發出絲絨般的光澤感>/////<
 整個就是閃閃會發亮的雙眸呀!!!!




然後最近也愛上了橘色的唇膏
但無奈的是我的唇膏和唇蜜裡面沒有橘色的
於是我就拿了橘色腮紅來擋一下這樣
你們看得出來是腮紅畫出來的嗎 :D




 命運之輪(果綠) 

我覺得這一支的顏色很特別
根本就是介於有點咖啡但又很像果綠的色調
當初一拿到的時候真的是有點色盲了
!!!



真的不是我色盲吧 是真的有點咖啡棕帶果綠的顏色
但這兩色卻意外的和諧耶 顏色蠻好看的

用矽膠刷頭輕輕的暈染開來
看自己想暈染的程度下去做調整
想要有煙燻效果的話就在暈染的高一點吧




拿來畫甜美風的妝容好像也不賴耶!!!
因為偏大地色系的關係所以超級沒有違和感的
擦上粉嫩的唇彩真的很春天呢~♥♥




簡直都可以替代掉我的大地色眼影盒了
雖說是這樣......但看到喜歡的好像還是會買下去耶 xpp



好無奈我笑起來的上嘴唇都會變得很薄
就不知道唇彩是再擦什麼勁的很像在擦心酸的
有可能是在暗示我去打唇珠喲 哈哈哈哈




 煉金術(星沙棕) 

這個顏色就是真正的棕色了
棕色看起來比較偏成熟的一點感覺
可以展現半熟宣言的氛圍



有沒有!!!有沒有!!!光澤度超好的而且很顯色
這次框了一半的眼線到下面,這樣眼睛會比較圓潤會放大喲




楚楚可憐的狗狗眼用這色畫上去就對啦!
不要全框喲半框就好,全框會變成很兇的狗=.=



迷濛之間帶一點輕甜也是蠻不錯的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很難得只畫眼線然後就這樣上陣拍照了
沒想到不戴睫毛只畫眼線也能非常的有神哩!!!




忘了跟大家說眼膠筆是速乾的效果喲
所以畫眼線會常常暈到上眼皮或是眼摺卡粉的人都不用怕了
花納小姐這一支真的超級方便的





 紫晴匕首(紫銀鑽) 

我會選紫色是因為紫色充滿了迷幻的性感
會讓人沉醉在虛與實的空間讓人摸不著頭緒這樣  ((到底從哪裡學來的詞
總而言之紫色真的很美就對了!!!




真的不是我自己在說然後自己開心的!!!
因為紫色真的太美麗了>////<
顏色很飽和還可以看到閃亮亮的寶石光亮粉再發作




有沒有覺得很適合在戴一對蝴蝶的假睫毛上去 (想像一下畫面)
飛舞翩翩的整個就是在宣告春天即將來臨的時刻呀!!!



除了迷幻之外其實也蠻能展現小女人的優雅與氣質
之前也有寫過紫色眼影的妝文喲 想看的人可以到彩妝日記找找看
那一篇的紫色眼影我自己也愛得要死!!!




在其他三色中我覺得紫色最能展現出它顏色飽和的一面
對於我來說我也是覺得紫色畫起來好美好優雅
高中的時候總覺得紫色看起來很老氣但現在卻是愛不釋手耶
或許這是一種心境以及技術的轉變吧 哈哈哈



Miss Hana花娜小姐
86小舖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花娜眼膠筆總共有幾色,分別是?
❹給Ck的悄悄話
?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
得到銀河黑*1

活動時間:3/10 20:00 - 3/15 12:00截止!






明天過後我就要開始正式進入忙碌狀態了.....
有一點期待但又好怕受傷害阿 哈哈哈哈哈
等一切穩定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到底是要去忙些什麼吧

雖然昨天中華V.S古巴以0:14沒能拿到前進舊金山的門票
但也謝謝中華隊這幾天給我們這麼一個精彩的比賽
我們的國手也真的很辛苦!!!!
不過不要氣餒!!下一個四年依舊是一條好漢
中華隊永遠是最棒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