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近期詢問度極高的三款迷濛發電機,AlicyDoll~♫





之前的幾篇妝文有人留言說我都帶哪一牌的隱形眼鏡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幾次妝容裡所戴到的隱眼
AlicyDoll.是日韓系的年拋式隱眼
她們家的官網好超夢幻超級甜美的日系風格>///<
喜歡日系甜美風格的人一定愛不釋手~♥♥





光是外包裝就讓人感覺非常的夢幻~♥
根本就是少女才會擁有的東西嘛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當初拆開盒子的時候就有小小尖叫一下
現在的隱眼真的有越作越藝術的趨勢說.....



隱形眼鏡的生產地是韓國
購買隱眼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原產地在哪會比較安全喲

AlicyDoll家隱眼是使用全著色夾層構造以及鎖水配方
不用怕顏色會卡在眼球上囉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新買的的
彩要浸泡6-8個小時後才可以戴



AlicyDoll.隱眼的直徑是17.2mm
含水量是42%比其他市售的隱眼來的高出10趴左右

我之前有買過某某牌的雙週拋
結果戴起來超級無敵乾乾乾乾乾乾乾的啦
乾到會讓人很想乾乾乾乾 (((
翻桌啦

選擇含水量高一點的隱眼對眼睛也會比較好喲




 Alice Secret Garden 愛麗絲的祕密花園-【Grey Maitake】灰色舞茸 

當初在選擇的時候就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這色
因為我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
但看到這個還是心癢癢就決定還是選了它



它的紋路是呈現太陽的形狀向外擴散
雖然這一色的名字叫作灰色舞絨但外層卻是深咖啡色的點點



這一款我戴上去的感覺適中 不會偏大也不會偏小
我之前有戴過一款的直徑超長
結果我的眼白都快要不見了 xdd



其實仔細看的話戴上去會變成有一點點淡藍色
因為每個人瞳孔的顏色不一樣所以戴起來的效果也會不同
像我自己戴灰色的放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是超深的藍色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有灰色的感覺




這色其實算是安全色系不會太過於誇張也不會突兀
也保有戴上放大片的放大效果
想要走自然路線的女孩這一款是不錯的選擇喲






 Catty Nudy 妙妙猫的透色晶瞳-【Turquoise Tiffany】湖藍上的蒂芬尼 

沒錯沒錯!我完全是衝著
Tiffany綠的顏色選下它的
以前的我算是比較保守選的隱眼都比較樸素不敢選別的色系
但這次就嘗試看看
綠色戴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紋路跟上一款都是一樣的喲!
近看這個綠其實算是淺淺的綠 這樣看起來也不會說很誇張



一戴上去後和我同孔的顏色mix過後就變成了深綠了耶
深綠變得很飽和也好耐看喲>////<



之前發的名媛妝就是戴這一個顏色喲
跟我的綠色眼影真的超級搭的
沒想到綠色也能戴的這麼漂亮



綠色可以很氣質也可以很可愛呢~♫
索性將綠色的髮圈也給戴上但是衣服一整個不合群 哈哈





 Alice Secret Garden 愛麗絲的祕密花園-【Blue Hydrangea】粉藍雪球花 

這一個顏色也是我以前都沒嘗試過的
心一橫就選了這一色來戴看看
來當看看假外國人這樣




單看的話是淺淺的天空藍色調頗舒服的
紋路都和前兩款一樣喲



我就知道一定會比單看的時候還要深
沒想到戴上去之後變成深藍色了
不過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那就是千萬不要素顏戴這個顏色出門
因為...............看起來會很像白內障 哈哈哈 XDDD



仿歪國人妝容就是戴這一款喲
沒有外國人的深藍色眼珠就戴上隱眼乾過癮吧
想當真的外國人要砍掉重練了.....



戴起來和歪國人有沒有幾分相似呢 ((自己說
之前也有女孩在妝文問說是戴哪一牌的隱眼這麼顯色
就是
粉藍雪球花這一款喲
官網上也有漂亮的日雜麻豆秀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Alicydoll.看看喲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趕快留言跟我討論一下呀!!!

AlicyDoll.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是否已加入AlicyDoll.Facebook粉絲團?
請問三款分別是哪三款?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2幸運兒

活動時間:3/4 20:00 - 3/9 12:00截止!





好開心喲我也有美妝牆囉(左側邊)
如果喜歡美美文章版面的人也可以從那裏看到最新文章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美妝牆這個有趣的平台

接下來著時間我覺得我應該有可能會很忙碌吧
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不過有任何消息在跟大家聊聊喲
那今天就先這樣啦 我要去洗香香了xd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