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容光煥發的保濕肌就靠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yap 沒錯!又到了保養文的時刻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我的保養文呢(?)
我自己是寫的很勤奮啊 嘻嘻嘻 (摀嘴偷笑)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AVIVA的什麼好康捏╮(╯▽╰)╭
那就是水晶瀑布凍膜霜
這款凍膜很特別喲 哪裡特別呢???
等等也會跟大家做一個分享及說明喲





完了完了!又是粉色的包裝來著

女孩們尖叫吧 瘋狂的尖叫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老實承認一下我也算是外貿協會的成員之一
我會因為產品的外包裝做得好不好看或是精不精緻才決定買不買 xd  (真是個膚淺的人)
不然你們說說嘛 粉色的瓶身上頭就寫著「請把我帶回家」的字樣啊!!
叫人家不心癢癢也很難喲




絕對沒有添加酒精也沒有人工色素更沒有化學香精!
純正天然可以安心使用




壓頭的設計也很方便喲
只要輕輕一壓凍膜就跑出來啦~♫



白色的凍膜其實很水嫩,不會太過於黏稠
淡淡的玫瑰味道又出現了呢,是我很愛的氣味!




只要是凍膜我的用量都會比平常的乳液來的厚一些
我通常都是洗完澡過後在保養前會擦上厚厚的一層
然後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卸除囉!



凍膜含有銀杏萃取液、鎖水磁石、維他命B3、傳明酸、甘草
所以皮膚的保水力會更好!



水晶瀑布凍膜也可以當作睡前的晚安凍膜喲
睡前薄薄的擦上一層然後乖乖的安心去睡個好覺
明天一早起床洗臉後就可以發現肌膚水嫩的要命啦>////<



大家看看多麼透亮的肌膚哪
 (((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但是!嘴唇好像太乾乾乾乾乾乾乾乾耶




尤其是乾燥又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做補水的動作喲
光是保濕的保養品我的桌上就一大堆了,用都用不完啦
所以文末要來送出一罐正貨給幸運的朋友試用




*請問AVIVA產品哪裡可以買的到?


  (已設連結)


延伸閱讀

▌保養 ▌女孩們的平價愛用心頭好♥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養 ▌AVIVA絕代霜嬌♥肌膚吹彈可破的必殺技。
▌保養 ▌肌膚不疲累的祕密,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保養 ▌絕對有一千兩百萬好用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凍膜含有哪些成分讓保水力更好?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下方,將抽出1位得到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x1






我最近真的要當超人了!!!所以要趕快把很多事情都做完~
雖然下禮拜一開始後我就會非常的忙碌~
但部落格我還是會持續經營的喲!
大家還有哪些想看的文章呢?可以留言給我做參考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