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噹噹噹噹開學了 】








2/26 (五) 經國註冊日





睡眼惺忪就起了個大早

昨天就先回到基隆了

整理了房間還有我久違的床

老婆和她老公就帶出場了

小小Q也不在家睡

昨天的停電通知讓我嚇死了

害我嚇的不敢睡覺

原來早就停過了

我是膽小餅













看到了濰老婆、趴老婆、摸尼老婆、楊嫂

太多話想跟妳們聊了 一見面話夾子就停不下來

趕上後山今天真的是有夠熱的 冬天就這麼熱那夏天呢

結束了開學典禮回教室註冊囉 是不是 教室的空氣多麼涼快

這學期我是英文小老師 哈哈  我家摸尼老婆 一起努力囉

放學後又趕去系學會開會   小孟、小黃、罐子、米糕、包子這學期請多多指教 

結束了會議  回台北囉

我開始期待下學期的活動了

一定很充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