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我的達浪 】










MY Dear 蔡





你想逛逛月球 101 夠不夠

我背你上頂樓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每天頂級面膜 給你香檳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



你想看煙火 我拉炮拉到耳聾

3D現場效果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 盡情揮霍

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你要相信 我的用心

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