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悉陌生人 】










日期 : 2010.2.21

時間 : PM1:00

地點 : 西門錢櫃中華新館





一群久違的熟悉陌生人群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眼睛皮膚白皙唱歌聲音甜甜又嬌小的
小尹

光滑肌膚唱歌也好聽又可愛大方的
旦旦

臉蛋吹彈可破身材苗條的芊曲和阿倫要幸福

英文一級棒本人比照片漂亮又瘦的戀婷

茄茄老師喝醉好可愛海派teacher不要惹到她

人老心不老的花少他還會說很機耶你看youg不youg

其實籃球機打得不差阿卡卡我只輸你100分而已  冏

路人哥怎這麼有型我都不知道開學要加油

阿倫你們兩個昨天實在有夠閃大家眼都快瞎了

mars原來你有這麼高噢其實你也蠻好相處的阿

不要再把我拉到暗處跟我搶金莎了拉
賴愛灣

蠶豆先生
薯條焗烤好吃嗎以後請多跟我們連絡

aa阿宏我怎麼覺得你長得好像一個藝人

不要再吃雞排了可不可以吃點別的
小小鳥







❤❤❤ 認識你們真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