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們的KTV之YA 】








今天跟海綿家族相見歡

一大早起床梳化

還沒七點就趕著出門趕公車

結果到台北車站還給我花了半小時

到那邊都已經七點半了

搭上國光都已經快40分了

這時親愛的花花小姐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只能告訴妳說 : 不好意思 我才剛上高速公路

於是掛斷電話後 又開始沉沉睡去 晃了30幾分

終於到了基隆 我快速奔去會和

hi hi 翔翔學妹 XD 一起GOGO去學校 一起去量體溫











各自選好本學期的坐位後

花公關公佈了本學期四幼二甲所有的活動

日衝 夜衝 唱歌 派對 舞會 聯誼

超級期待本學期所有活動的 妳說是吧 各位親愛的同學















↑ 這人在唱說好的幸福呢



SO 註冊完之後 打掃完教室

就到MM坐了一下 就去唱歌拉

各位海綿成員們今天整個很鎮定

第一次看到唱high歌可以很鎮定的坐著唱玩

第一次看到唱悲歌可以邊跳邊唱很high的唱玩

以上兩位知道我再說誰吧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