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血赤子之心 】








開學日就快到了

只剩下兩天  但是卻有如隔兩年之久

我就快擺脫暑假成宅女的的形象了

好像沒有活動筋骨了 整天坐在電腦面前

跟電腦互相乾瞪眼 都快變鬥雞眼

是說 暑假好像吃很多  睡很多 玩很多

中元普渡零食餅乾少不了 

夏天漸漸的過去了 秋天悄悄的來臨







好棒喔 這學期課表排的算OK

可以有好多的時間去好好玩

好多活動等著我去參加

這學期又要當熱血女孩了耶

延續著一下的青春活力

充滿大學生該有的衝勁和好奇心

人生的大學第二年等著我去開創



我會帶著一顆 赤子之心



By the way  是該慶祝的時候了

這個祕密會在開學的時候公諸於世

因為這學期四幼一甲一定都會過得很愉快

相信我,大家快點喝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