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課第一天 】










上課第一天  第一堂健康與人生

真是太有趣了  打從國中畢業後

高中三年都是女生班  

今天教室多了汗水味和吵雜的男聲  氣氛格外不尋常

老師用所謂的大風吹遊戲來帶high氣氛

老師用所謂的星座來分了組別

哈哈 分到我們這組的男生還真是古意老實阿

就這樣玩了兩堂課









第三堂 初級日文

這堂課大爆滿   什麼科系都有  人數大概有60個人吧

第一間教室擠不下  第二間也好不到哪裡去

終於換到視聽教室  這才有位置坐  今天又熱得要死

冷氣又不涼  窗戶又不得不開 避免可怕的H1N1

日文老師長的頗古錐的唷  老師說要教我們穿和服噎噎噎

好期待的日文課  下個禮拜在繼續囉









下午第一堂  幼兒衛生保健

運氣很差的被抽到了學號要當小老師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沒差

可是看到老師的嚴肅態度  我深深覺得我後悔了

以後日子我可是要繃緊神經了  成績在她下   不得不低頭







下課之後陪同居人 摸尼去找工作

順便也幫小芯芯買延長線  可是買不到我要的麥克風

終於幫摸尼找到了在夜市賣衣服和包包的工作

恭喜妳囉  今天找了一天的疲憊  都成了喜悅

而我卻是越走腰越痠  腰快斷了一樣  又餓又累的

最近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也沒什麼胃口

真正原因 大概也只有網路世界會知道





期待明天的第二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