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在懷念 】











下午從南部回來台北

南部真的好熱

路程上阿爸車的冷氣沒冷媒

快要熱死了

我能感受那種社會新聞

小朋友在車上被悶死的感受了

劍湖山免費進去玩

太刺激了

還去吃了日本料理蠻奢侈的

不過偶而一次囉




 




 




怎麼最近大家都開始在懷念

懷念以前的人事非

從國中到高中

從高中到大學

不過這麼說起來

我也好想我的國小中同學

還有還有還有  海綿家族們

不過我最懷念我的長髮

真是不知道哪一筋不對

竟然跑去給它剪掉

瘋了不成

我要留回來噢













接著就是開始要打工了

我的暑假賺錢

才剛要開始呢



你(妳)開始打工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