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天請給我$$$$$$$ 】
























(( 以上照片就是那為避暑小姐 ))





7/16(四) PM 2:00



with阿藍寶去五分埔血拼

Oh My God 透中島快中暑噢

明知逛街萬萬不可穿高跟鞋

但還是任性的把它穿出門

之後疼痛再來買鞋子換

沒錯  我是白癡





阿藍寶一開始很避暑耶

其實很想買但卻狂忍購買慾

我知道那種想吃吃不到的感覺

其實來這裡可以培養殺價技巧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總覺得

男店員比較好殺價

女店員只要一殺就臭臉給我們看

大家都無奈呀

五分埔雖說不至於到迷路

但是那天卻是鬼打牆的走不出去

我看我們大概都是熱昏了



我無法想像沒有冷氣的日子要怎麼活得下去

還有一件事情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大家都懂這個道理是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