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心心之我星 】








最近在當宅女只是因為天氣太熱

最近在當宅女就是因為太無聊沒事做

最近在當宅女就是因為還沒開學沒人聊天

最近因為日全蝕我沒看到 所以還要再等300年

希望300年後我還有機會當人的話  我就看的到  ( 博君一笑 )













話說7/29(三)試唱我等待

機會難得   要去要快  三立等你(妳)噢

暑假果然大肆啃 雞豬牛羊肉

蔬菜水果我通通拋到九霄雲外

烤肉 宵夜 樣樣來

冷氣電扇吹的歪歪爽

一覺天亮到中午 早餐都省下來

不過在家要什麼有什麼  讚





八月初要去打工

其實我不想做兩個月

去年累死我  不當傻子了

有閒還要有錢   可是我很閒卻沒錢

唉唉唉   難怪人家都說窮大學生  不是沒道理

給我一百萬   ~  可以不可以





布丁頭 bye bye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