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言語無法說出  】










不知道為什麼會悶

明明是看到太陽對我微笑的天氣

但我卻會看作是下雨天

怎麼樣都彆扭

我想會

因為心被關在門裡面

出不來的緣故吧







表面裝得很愉快

其實根本過得很不開心

我無法做我想做的事情

大學不像大學

家不像家

溫暖根本沒有溫也沒有暖

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不是出現在

可以盡情做我想要做事的地方

難道連人生都要玩喜怒哀樂嘛

活了十八年

我才發現

我每天也不過都只是在做同樣的兩件事情

吃飽了 睡

睡飽了 吃

是不是







幹嘛要活得這麼沒有價值

甚至活得很痛苦

消失不是比較快

何必每天裝模作樣

每天的面具換來換去

不累嗎

我真的累了

有誰能了解我的處境

是你 ?  是妳 ? 是他 ?   還是她 ?

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