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要乖乖睡 】












親愛的老公

真的很對不起

當我從別人口中得知說

你昨晚一直不敢睡覺

是因為我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好壞

我壞到一個極點

我好自私

就因為我怕吵

所以你延長你的睡眠時間

來換我的睡眠時間

我好愧疚

也好對不起你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讓我如此放肆

我太得寸進尺了





而且你感冒也不是說完全康復

還讓你搞到凌晨兩點多快三點才睡

我真的好難過

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我怎麼忍心

我想過了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以後我不會在你家過夜了

假如我有去找你

我一定當天回返

因為唯有這樣子你才能好好睡覺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你會精神不濟

這是我的決定

希望你能尊重

最後我要對你說聲





比鼻  對不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