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超級幸運的欸 】










今天"超級"幸運

就唯讀我和令依被抽到

要跟評鑑委員喝茶聊天

不過我也只能說

學校阿 表面功夫做的可足了呢

讓我拍拍手

連廁所平日不見的衛生紙

這時都出現在洗手台




後來集合到幼保辦公室

所有專任老師都聚在一起

還有一二三四年級學姊都到齊

一開始大家臉色都很凝重

因為每個委員的問問題方式不同

還有語氣習慣不同

又不按牌理出牌的模式

讓所有人摸不著頭緒

抖抖抖的上陣




終於換我進去了

見到委員

也只能禮貌性的打招呼

便坐下來

接受他的霹靂問答1:1

結果一切對答的很流暢

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機車感

王委員人超級親切nice的耶

當然要替學校拍一下馬屁囉

掰功我也不差說

最後時間到

我就出來了

結果最後還領了一個慰問便當

謝謝系會長囉

還是冷的 真夠意思




聽說四年一次評鑑

我想未來還有機會再抽到一次的

各位小心接招啦

搞不好下一位就是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