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Hennessy軒尼詩炫音Party☢女孩們的性感之夜





(未滿18歲禁止飲酒噢!!!!)


妳沒看錯!!!我們看起來都有165吧XD

攝影師: 也不看看是誰拍的....(甩髮)

這次受邀參加Hennessy軒尼詩炫音之樂Party
因為很盛大隆重所以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這場活動
所以我和培兒、牛牛一同前去Genic找威廉做造型



培兒這次用現在最新的三捲棒來做造型,整個超像美人魚的啊
她一直說她自己像星巴克的LOGO 哈哈哈
牛牛的短髮真的有夠好看的,我覺得她剪這樣超適合她
很有個性的彩妝老師呢



嘿嘿 今天走成熟的風格噢,捲髮我好喜翻唷~



感謝威廉幫我做造型,因為要配合我的穿著所以就上了電棒捲這樣
好啦我承認啦我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熟" 哈哈哈
但是人家平常不走這風格的啦,僅此這次噢
另外想染燙或做造型的話都可以來捷運中山國中站的Genic找威廉啦^////^



就是今天要去參加的活動囉!!!!



這是邀請卡,當天入場必須憑這張邀請卡才可以進去參加活動噢
其實七點有一場音樂紀錄片首映會
不過我們太忙了沒時間所以就直接參加八點的after party



這次活動在Att 4 Fun /9F Myst Night Club舉辦
boss跟我說這間夜店都是有錢人來的耶 哈哈哈
害我噗滋笑了一下!!!!那就今晚讓我當一下有錢人嘛~

它的包廂位置我覺得還算OK啦,通通坐女生擠一擠也可以做7~8個耶



這是吧檯,有很帥氣的酒保會為您製作調酒



這是今天表演的主要舞台,
下面的舞池全都拉成椅子座位給參加的朋友使用(那是搖滾區欸)



這好像是調過的,因為放在吧檯上所以我也沒注意看是加了什麼的



這就是V.S.O.P威士忌啦
會讓男人想一喝再喝的爽口酒品
(但是我覺得好苦唷)



淡黃色那瓶是蘋果汁
紅色那瓶是蔓越莓汁
其實和VSOP加在一起甜甜的很好喝



還有送上小點心餅乾給我們享用噢!!
最右邊的多力多滋超好吃的XD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看看誰已經微醺了呢??



9:30一到就開始了今天的表演活動,請來謊言留聲機,他們超酷還自己有Band為大家表演!!!!



在來平安和葛亮的表演~很會唱耶!!!好聽~



還有一個表演團體叫作太陽雨噢!!



最後壓軸嘉賓-丁噹
一出場即帶來一首crazy in love帶high全場氣氛
我原本有錄影音的不過我不知到按到什麼鈕結果完全沒聲音只有影像
所以想看影音的人可以到claire部落格去看噢



深情款款的對著大家唱猜不透!!!!!



再獻唱兩首快歌之後就結束了表演,我真的覺得丁噹是實力派的唱將!!!



當天我只喝了蔓越莓酒而已,其餘通通不敢啦!!
那天沒有boss陪就不敢太囂張 哈哈哈



當天參加的部落客們有: 培兒、仙蒂、牛牛、Cookie、Stella、Claire、小雯、Iris、小萱
大家都玩得、喝得很開心噢



超開心能見到氣質的Stella的,本人超親切人也很nice呢
重點是她超瘦皮膚又白,我整個是粉絲模式啊XD



溫柔的claire,她超可愛的說這是她第一次去夜店所以很新鮮
大家一起聽歌一起high好快樂



鹹豬手Iris 哈哈哈(妳懂得吧)
今天眼妝超媚欸妳,一來就跟我說今天你眼睛很三八 哈哈哈
敗偷!!!!!這樣超電好不好~~~
服務生應該有背妳電得亂七八糟吧!!!!!



氣質小萱,好久沒看到妳了啦!!!!
這次螞蟻來當妳的保鑣(貼心)
如果喝掛了他還可以把你抬回家啦XD



仙蒂的朋友、仙蒂、培兒她們是底片殺手之一
另外一位在下面XD



這一位長腿小姐-小雯也是攝影師瘋狂追逐拍照的底片殺手啦 哈哈



很開心能夠參予這次的活動,說實在的我們真的覺得很新鮮呢
給我們留下一個深刻的體驗



活動文最後就用Cookie一張全身照來做一個漂亮的ending吧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張的燈光!!!
紫色的背板和聚光燈打下來真的有時尚的FU耶 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軒尼詩的party噢


Hennessy軒尼詩官方網站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 不點推

    不點是頭香!!!!!!
    那天去的部落客大家都好漂亮唷❤
    CK也穿得好好看!!!!!!!:D
    很另類的活動,大家都會很印象深刻齁~

    版主回覆:(04/06/2012 11:57:54 AM)


    恭喜頭香囉!!!
    哈哈 那天我整個穿得很不像我平常的感覺耶~~
    那算是一個酒會party!!!!

    回覆刪除
  2. 寶貝你那天超瘦超美的啦>////<
    而且頭髮用的很好看哦!

    期待下次再見面♥♥
    另外生日大快樂♥愛妳♥

    版主回覆:(04/06/2012 12:05:00 PM)


    哈哈 那天的穿著其實我自己很少這樣穿啦!!!!
    嘻嘻~謝謝你寶貝 :)

    回覆刪除
  3. 攝影師: 也不看看是誰拍的....(甩髮)呵呵呵我笑了

    版主回覆:(04/07/2012 01:55:27 PM)


    妳該不會就是攝影師吧XD

    回覆刪除
  4. 妳那天真的超美的耶~
    腿整個就少女時代壓(笑)
    我猜喝到微醺的是小雯~
    因為他的眼神好迷濛~不然就是培兒啦~哈哈
    DEAR你很能喝?!
    春推~

    版主回覆:(04/07/2012 01:56:11 PM)


    哈哈哈 哪有小雯的腿比較漂亮啦!!
    我小腿肌可嚴重的很~~~
    哈哈哈 其實那天微醺的式牛牛XD
    唉唷 我酒量也沒很好耶~

    回覆刪除
  5. 推推4
    髮形這樣很性感耶 ^^
    ck穿的西裝外套 好看耶!!

    版主回覆:(04/07/2012 01:57:13 PM)


    真的嗎???那件其實我很少穿XD

    回覆刪除
  6. 推5
    寶貝整個正翻了啦!!
    身材超好的!!

    版主回覆:(04/07/2012 01:58:13 PM)


    >< 我屁股很有肉耶 哈哈啊啊

    回覆刪除
  7. 小樂推
    這麼多美腿 看這篇真的是大享受欸((我擦個口水先XDDD)))
    CK好美唷>////<身材特好欸你

    版主回覆:(04/07/2012 01:59:39 PM)


    XD 口水擦完了再看我回覆
    唉唷 我不算好耶~
    小雯比較瘦XD

    回覆刪除
  8. 大家都好美喔
    整個很有跑趴的FU
    小雯的假睫毛也是非常有氣勢!!!
    今天你的穿著真的跟你平常很不一樣呢
    很"熟"XDD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啦
    ((這樣形容對嗎?!

    版主回覆:(04/07/2012 02:00:55 PM)


    小雯的假睫毛超屌~兩隻蝴蝶在那邊飛啊!!!!
    哈哈 這不是我平常的穿著!!要思背秀一下啊~
    平常是小蘇打餅乾~今天變身海苔口味XD

    回覆刪除
  9. 薏仁推9

    好新鮮XDD
    我還不能去夜店哈哈
    大家今天都超美麗的啦 每個都好有自信
    露出美腿><

    版主回覆:(04/07/2012 02:03:33 PM)


    哈哈啊 妳乖乖
    等妳上大學就可以去了XD (教壞小孩)

    回覆刪除
  10. 推推
    大家都好美唷>///<
    好喜歡親愛的打扮!偷啾一個~溜

    版主回覆:(04/07/2012 02:04:38 PM)


    對阿~當天大家都穿得很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1. 推推~
    在台北好好唷都可以跟好多漂漂部落客一起玩><
    vivian在台中拉拉哭哭

    版主回覆:(04/07/2012 02:05:51 PM)


    vivi乖~
    期待妳北上來玩!!!!
    跟你見面唷~

    回覆刪除
  12. 沒錯~
    當日鹹豬手冠軍就是我!
    (挖鼻)
    最後到底是誰醉醺醺的回家了呀??
    哈哈~~~!

    版主回覆:(04/07/2012 02:06:48 PM)


    對阿 !!
    報警抓你(逼逼逼)
    哈哈 是牛牛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