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厚實的肩膀,永遠的依靠❤是我最幸福的事。(下)




感情走到了第三年,你的爸媽我也見過了,我媽你也見過了
還請你唱歌吃飯,我媽稱讚你一表人才要我好好珍惜(笑)
蔡媽媽也很熱情的款待我,到你家一點都不會餓著
連我一開始最害怕的寵物拉不拉多犬-斑斑我也一一都克服了
只要這個週末沒去你家,蔡媽媽就會開始問我怎沒來
漸漸的我似乎也成了你們家的一份子了嗎

但是斑斑在上個禮拜因病過世了><"
我知道你少了一個可以談心的好兄弟
所以我會代替斑斑把他對你的愛由我來替牠更加愛你(秀秀)



大三那年我將我的長髮給剪去,這不是失戀的緣故
而是我想換一個新的生活態度
我不想再當嬌氣的大小姐我要我的公主病都痊癒
不知道你感受到我的改變了嗎(?)



一晃眼就長了4歲,希望我的腦袋瓜也有隨著歲月而漸漸增長和升級
四年前的我是一個天真無知的小女孩,四年後我希望我是一個聰明懂得事大女孩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流露出我任性的那一面
但是你千萬要記得!!!!我的任性只對你一個(only you)



升大四的大三那年暑假因為我要去幼稚園實習將近半學期(約6個月)
你說你怕寂寞而我怕妳孤單沒人陪
所以你說要找工作來忙碌讓自己不要太想念我
將思念轉為工作上的動力,不過說真的我在實習的時候我們見面的次數少得可憐
一個月見面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嗚嗚嗚
但是你很體諒我,所以只要能見面的那天約會你都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某天已經有在工作的你慢慢的跟我討論到你想要買汽車,
我說:「現在還早啊,我們都還是學生騎車就好沒關係我OK的
你說:「因為不想讓我下雨天淋到雨、不想大熱天讓我曬太陽」(港動)
聽完的當下我緊緊抱住你 (其實我心裡在暗爽 哈哈哈)
笨蛋,幹嘛這麼感性啦!!!!



儘管大四我實習完回來了,我們見面次數是比實習多了,
但因為我也從基隆搬回來家裡住了,所以爸媽還是管比較多一點點
要出去實在很困難(搔頭)
但一句怨言都不曾聽你說過,謝謝你這麼體諒我的窘境



所以我們更珍惜每一次可以出去約會的時間
雖然我們很多約會的地方都在各大夜市XD
沒辦法女人嘛(大家都懂得)
而且女人是善變的,上一秒說要吃餐廳下一秒馬上說我要逛街
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哈哈哈哈
但是每次總覺得還是有著跟熱戀那時候一樣的fu
打打鬧鬧、鬥嘴你都不會生氣



從大一直走到現在也快要滿四年了,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原來我自己是可以這麼專情的耶!!!(挖鼻孔)
儘管你身邊的朋友總是女性朋友比較多,當然一些蒼蠅也不少啦
但你也一定知道我的脾氣,要是我真的生氣起來可不是很好安撫的
還有我是個標準而且典型的火爆牡羊座,敢動我的男人妳給偶試看看!!!!!(嗆聲)



四年了,對你的愛有增無減,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而且我知道不管我們在哪裡,我們的愛一直都在彼此的心裡不曾變動
就算4月份你要去韓國的畢業旅行,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想我的 哈哈啊XD

*爆料* boss竟然說要去韓國找他的胞弟-鄭榮和  (( 自以為跟人家很像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希望我們能這樣無憂無慮的一直走下去
我不敢說以後的改變,但至少我們現在很幸福很開心很甜蜜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到好久好久,你說好不好?





呼呼 好不容易把閃光文下集給打完了
說實在的我對boss真的充滿了感激和愛意
我沒有遇過這麼疼愛我的男人
雖然有時候會很白目惹我生氣啦
但是事過境遷麻~~~~~~
吵一吵就和好了
牡羊座的個性就是果斷而且速戰速決
所以通常吵架吵完就好了
只是在吵的時候會蠻兇的就是了XD

不過我對朋友不會唷 哈哈哈 (放心)



這個藍色小狗狗有迷有人想要啊???(不知道有沒有想要~~顫抖
)
這是以前CK高中在課程裡面學到的毛巾狗
哈哈哈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就留言給CK吧!!!!我會送你一隻XD


(1) 閃光文幾推幾讚?
(2) 對CK閃光文裡面那一段最印象深刻呢?
(3) 想對CK或是Boss說些什麼?



延伸閱讀:

【愛情】厚實的肩膀,永遠的依靠❤是我最幸福的事。(上)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YA我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任何女生聽到男友說
    「因為不想讓你下雨天淋到雨、不想大熱天讓你曬太陽」
    這句話都會融化吧>//<
    跟BOSS要一直甜蜜蜜的喔!!!!!!

    版主回覆:(04/05/2012 04:32:52 AM)


    真的嗎>///<
    這句話我聽到也很港動❤❤

    回覆刪除
  3. 推推
    你們家BOSS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像韓星拉~~~~XD

    CK要一直很幸褔喔 珍惜幸福就能擁有幸福 啾^&^

    版主回覆:(03/30/2012 02:52:59 PM)


    哈哈哈 他都自以為很像韓星啊XD
    他下禮拜還說要去韓國找胞弟勒....

    回覆刪除
  4. 8推
    我喜歡你大三把頭髮剪短的樣子,好清純喔
    你快去再剪短啦,哈哈哈哈哈,任性的要求
    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最後一張牽手走下去的拍法我好喜歡阿

    版主回覆:(03/30/2012 02:56:26 PM)


    真假 哈哈哈 這真是任性的要求XD
    我想把長髮留回來啦~~~
    謝謝你千金 ❤

    回覆刪除
  5. 圖片找的跟文字實在是太貼切了
    尤其是捏臉那邊XDDD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2:09 PM)


    哈哈 對阿 他欠捏
    不過是他自己說他學別人的表情XD

    回覆刪除
  6. 推推
    怎麼半我好想再繼續看ck愛的告白唷:))))
    我懂牡羊的火爆個性 我家就有一隻
    真的好可怕........我會發抖XD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6:15 PM)


    哈哈哈 意思是叫我寫番外篇唷XD
    你家???誰呀??

    回覆刪除
  7. 真的真的~牡羊+1
    雖然愛發脾氣但不記恨:DDDDD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6:44 PM)


    對!!!沒錯唷~
    我們雖然愛發脾氣但是我們氣過就忘了阿❤

    回覆刪除
  8. 推推~~~

    港動拉!!!!!
    哇屋~超多照片的欸~~~~
    每個moment都有紀錄下來
    好幸胡拉~~~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7:30 PM)


    哈哈 其實剛在一起的時候拍的照片比較多
    後來都懶得拍了!!!!!
    我真擔心以後要做卡片都沒新照片放了XD

    回覆刪除


  9. 你太閃了拉!
    我才多久沒來你這就馬上給我閃到不行~
    等等還要看上篇~呼~我還是先戴好墨鏡好了~(戴0.0

    你家BOSS還真的很帥呢!要看好他!哈~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8:41 PM)


    哈哈哈 的確他身邊蒼蠅不少(怒)
    我要通通都趕跑才行!!!

    回覆刪除
  10. (1) 閃光文幾推幾讚? 11讚20推
    (2) 對CK閃光文裡面那一段最印象深刻呢? 就是父母都見過了! 然後很喜歡自己選的另
    一半~~ 沒去的話 還會問這個禮拜怎麼沒來
    就整個很羨慕><
    (3) 想對CK或是Boss說些什麼?
    就是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然後喝喜酒那天要找我去唷:))
    哈哈 沒啦!! 開玩笑的!
    就真的要體諒對方喔!

    版主回覆:(03/30/2012 03:09:19 PM)


    哈哈啊 會啦~
    以後真的結婚我在辦一桌粉絲妞兒桌好不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1. vivian推~
    親愛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牡羊女是真的很恰XDDD

    版主回覆:(03/30/2012 03:10:46 PM)


    哈哈 沒錯牡羊座女孩的優點就是恰缺點也是恰XD

    回覆刪除
  12. 祝幸福久久~我兒子說要一隻毛巾狗~~@@

    版主回覆:(03/30/2012 03:14:36 PM)


    那妳要照遊戲規則來填寫唷~~
    這樣CK在算人數比較準~

    回覆刪除
  13. (1) 閃光文幾推幾讚?

    26推12讚

    (2) 對CK閃光文裡面那一段最印象深刻呢?

    我對於上一篇
    不要愛呀找別人最深刻
    哈哈哈妳懂的!

    乾是髒話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噓~

    (3) 想對CK或是Boss說些什麼?

    我真的很懂牡羊女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任性
    而且是非常非常任性的那種
    所以要找到能包容自己的人不容易
    也希望Cookie可以跟boss一直幸福下去唷(啾)

    版主回覆:(03/25/2012 12:50:52 PM)


    哈哈啊牛牛的意思是想要小狗狗嗎>//<
    我以為大家會不喜歡的說!!!!
    沒錯~~恰就是牡羊座的優點堅缺點XD

    回覆刪除
  14. 毛巾狗好可愛唷~
    跟小環婚禮上送的好像是同款式的作法!!
    真可愛

    四年走來~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版主回覆:(03/30/2012 03:15:55 PM)


    真的嗎???
    那個毛巾狗是我高中念幼保科的時候學的XD
    C也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15. 推推
    看見親愛的這麼幸福我好開心
    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唷!
    Boss真的很像韓星呢!

    版主回覆:(03/30/2012 03:20:50 PM)


    哈哈 你跟你家的火爆爹也很幸福唷~~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呢~~~

    回覆刪除
  16. 好閃好閃
    不過我喜歡這種閃閃閃甜滋滋的感覺~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你們家BOSS有幾張照片
    有大嘴巴懷秋的FU耶~

    版主回覆:(03/30/2012 03:21:50 PM)


    謝謝妳~~~
    對阿 一開始我認識它的時候我也是覺得它很像懷秋呀!!
    都是帥哥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16讚 33推 第一次留言耶!!!! 好棒喔 好閃 好幸福喔

    我也好羨慕這樣的情侶 也好喜歡 別人分享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 !!!!


    真的 我剛看BOSS 也超像懷秋耶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加油:)

    版主回覆:(03/30/2012 03:26:56 PM)


    謝謝你的祝福~
    我跟boss也會穩定得走下去唷!!!!
    哈哈哈 對阿 老實說我就是覺得它很像懷秋我才對他一見鐘情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