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美味一口接著一口。發現元樂。典藏幸福☤








Ls vie devrait se gaspiller sur les belles choses.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嘿嘿~從以前就有聽過年輪蛋糕了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品嘗到

這次超開心能到新生門市直接嗑 哈哈

算是我的一大口福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新生門市的面貌吧







從店門外拍進去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左圖是進去的正大門

右圖是門市的長型走廊







店內環境優雅及乾淨

蛋糕擺設也很整齊

玻璃櫥櫃裡是董事長挑選的藝術品

搭配起來更顯得吃進去的食物好像又提升一層層次了呢!!!







屋頂利用挑高出去的設計更顯得格局很寬敞呢!!!

還有店內的電燈也做得很漂亮~

整間黃橙橙的顏色更顯出溫暖的感覺喲~







嘿嘿~這面簽名牆凡是來過門市的藝人明星都會留下足跡簽名

大家可以找找看有誰的簽名!!!!








連周董都來品嚐過了~

還有台語天后-江蕙姐也曾經來吃過年輪蛋糕唷!!!

以及可愛的小小冰也曾經來這裡錄過影呢!!







外帶或是宅配的外盒插畫很可愛吧!!

是由元樂舉辦比賽所票選出來的喲~

右上角是空姐來著!!







這個果醬也是麵包中的添加物其中一種!!

看起來就好可口唷!!

我喜歡覆盆子早餐塗麵包味道一級棒







光看包裝就快流口水了

‧使用100%八卦山土鳳梨酥做為內餡,絕不含冬瓜醬。

‧法國LV集團軒尼詩V.S.O.P精製內餡

‧每瓶干邑白蘭地(700ml)僅能生產出不到300顆白玉鳳梨酥

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是好吃是重點!!!!!!







‧使用100%八卦山土鳳梨酥做為內餡,絕不含冬瓜醬。

‧法國五大酒莊拉菲集團頂級紅酒精製內餡

‧每瓶珍釀紅酒(750ml)僅能生產出不到100顆赤玉鳳梨酥

‧內餡經由翻炒揮發酒精,留有完美酒香

香香的鳳梨淡淡的酒香~真是絕配!!!!







黑巧克力內爆發出濃烈蛋香,頂級巧克力與綿密年輪蛋糕的超完美結合。

黑巧克力使用Valrhona

Valrhona-法國巧克力界的愛馬仕






蘋果年輪和胡蘆年輪也都是店裡的招牌喲!!!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而且造型都很特別~

想不到還有葫蘆呢!!!

官網還有更多口味啦~







(金蛋年輪)

‧以法芙娜巧克力做為基底的濃郁內餡

‧特別添加核桃、葡萄乾增加內餡基底層次

‧喜愛巧克力的您不可錯過的極致選擇



造型十分可愛~也很討喜!!

很多媽媽的彌月蛋糕也都來元樂訂呢~







年輪塔的造型我一直覺得很像女生的手環裝飾這樣XD

厚燒我等下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Wow這是公關拿來請大家品嚐的點心

哈哈 清一色巧克力!!那天女生比較多麻~~~

當然甜滋滋的東西也會多一點囉!!!







好多蛋捲唷~~有沒有覺得很壯觀!!!!

等等給大家看看有什麼口味(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總共有七種口味

原味、咖哩、咖啡、義式香料、洋蔥、竹炭芝麻、巧克力

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啊~







再來就是土鳳梨酥啦!!!

你們大家看看~

內餡整個就是紮實又飽滿啊

大家會不會以為左邊的是紅豆餡啊~(都說是土鳳梨了 揍)







來了來了!!!五彩繽紛的手工牛軋糖~

越嚼越香~

有精選的杏仁堅果

而且吃起來又不黏牙呢~







上面的巧克力麵包真的是有夠巧克力的!!

而且麵包又綿又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說~



然後下面的煙燻吐司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多真的)

宇宙無敵超級香的~濃郁的煙燻味道!!!

我好像吃了兩塊吧~~~~ XD







巧克力蛋捲也很好吃!!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原味XD



然後再來要說的是這個巧克力厚燒!!

完全純手工,而且厚燒年輪總共有26層去烤出來~

真的很費工費時!!!又添加了師父的耐心和愛心!!!

想必真的是很美味可口的囉!!

而且又不會太乾~讚







所有的麵包及內餡都使用師傅自己養的天然酵母!!!

是不是很健康又很養生及衛生呢?!!







對了!!!元樂的董事長真的很大方耶~

還特別交代公關要招待我們喝真正的香檳XD

你看玻璃瓶裡那粉色的感覺

是不是也想來上一杯呢>////<







哈哈 拍什麼意境照

自以為貴婦在喝下午茶嗎(明明就是香檳)







最後送上一張當天活動有去參加的部落客合照!!!!

仙蒂、培兒、ViVi 還有兩位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喲







♥ 元樂資訊 ♥



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8:00

訂購專線:02-2768-9769

客服信箱:service@ipie2.com













呼呼 花了兩天打完這一些

從編輯圖片到把文章完成

是花了我一些時間

但是圖片很豐富唷 哈哈!!!!

請大家仔細慢慢的品嚐





Cookie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耶!!!

不過這也需要一點時間給我準備~

所以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嘿!!!!!! CHU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推推
    看完好想去訂購巧克力厚燒><
    恭喜cookie上首頁:-9

    版主回覆:(12/09/2011 04:13:16 PM)


    Dear 。

    巧克力厚燒真的很好吃!!!
    想訂購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

    回覆刪除
  2. 推2
    寶貝妳首圖腿也太細了吧!!!!!
    好有效率辣>////<
    我都不知道何時才會發了xd
    yaya我們今天首頁♥
    chuchu

    版主回覆:(11/11/2011 02:02:39 PM)


    Dear 培兒寶貝。

    >////<
    也被催啦!!!!!!

    沒關係不管妳什麼時候發
    我都會去搶頭香(希望可以搶到)

    ya~~~~11/5號我們首頁喲~ chu~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蛋捲和鳳梨酥看起來都很讚呢!
    還有cookie身材也太好了吧!還能這樣盡情吃美食,真的好讓人羨慕!
    推推! ^^

    版主回覆:(11/11/2011 02:04:18 PM)


    Dear 。

    >////< 感謝誇獎~(羞)
    蛋捲和鳳梨酥真的超好吃的!!!!不騙人~
    喜歡的話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參考^^

    回覆刪除
  4. 齁齁齁~怎麼突然發文我沒發現啦~
    而且居然已經五名以外了(哭滾)><

    我超愛元樂年輪耶
    整個超好吃的阿><
    能到他們公司玩好棒哦♥♥
    而且居然還有紅酒喝>/////<太好了啦~~♥


    推+4
    ((我推推有前5啦~哈哈哈(驕傲)

    版主回覆:(11/11/2011 02:05:49 PM)


    Dear 小萱寶貝。

    哈哈~有時候我都會PO在粉絲團啦!!!
    可能妳比較忙~沒關係的啦^^

    對阿~紅酒也超好喝的!!!
    我自己喝到臉紅紅~~~

    哈哈(乖)CHU~

    回覆刪除
  5. 推5推5 :)

    年輪就好可愛 好想吃 :P
    你們集體喝酒!!!! 不行不行
    因為沒有我哈哈哈 (((揍飛

    版主回覆:(11/11/2011 02:07:49 PM)


    Dear 薏仁寶貝。

    年輪很有特色吧!!!
    哈哈哈 我們都成年囉~~~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好OWO
    可以告訴我你網誌和相簿的音樂叫什麼名字嗎?
    我覺得很好聽
    謝謝OUO

    版主回覆:(11/11/2011 02:12:33 PM)


    michelle williams - stop this car

    回覆刪除
  7. 上次培培有給我吃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 >///<

    版主回覆:(11/11/2011 02:15:13 PM)


    Dear FiFi。

    那個巧克力蛋捲對吧!!!
    我也覺得很好吃~~~~~
    甜而不膩阿!!!

    回覆刪除
  8. Chike推~~~
    Cookie我還是要讚嘆你太可愛了((奔
    我好想吃那個蛋捲:))
    我還沒吃過元樂的東西耶!!!
    我也想喝喝看你拿的那杯

    版主回覆:(11/11/2011 02:17:33 PM)


    Dear Chike寶貝。

    >////< 妳才可愛啦!!!
    那個蛋捲真的很好吃耶~~
    甜而不膩!!!會上癮的那種~~~

    紅酒也好喝!!但會臉紅紅!!!

    回覆刪除
  9. 感覺超棒的耶~~
    因為我很愛吃甜點(笑
    下次想吃元勒的蛋糕也不用叫宅配了
    直接殺去他們的店裡買
    我很愛吃蘋果年輪耶~我之前有吃過金蛋年輪也不錯!
    你們一定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茶時光^^!
    春推~

    版主回覆:(11/11/2011 02:22:02 PM)


    Dear 春妞寶貝。

    對阿~甜點超好吃~~重點是甜而不膩!!!
    可以阿 直接殺去店裡買比較快XD

    我是想吃看看金蛋年輪拉!!!
    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對阿~那天真的很好玩 :)

    回覆刪除
  10. 恬恬推12
    我來啦我來啦(抱)

    cookie寶貝的首圖看起來超高挑的啦
    好羨慕你的好比例唷~~~~~~
    我們又要有小約會了啦^^開心
    希望一定要多跟你拍拍照~嗯嘛

    然後那個葫蘆蛋糕看起來很妙耶

    版主回覆:(11/11/2011 02:23:46 PM)


    Dear 恬恬寶貝。

    >/////< 真的嗎~~假象假象拉!!
    是照"騙" XD

    期待19號唷~~~~~

    回覆刪除
  11. 哈~原來他們還有門市耶!!

    版主回覆:(11/11/2011 02:25:25 PM)


    Dear 蘋果。

    對阿!!他們還有門市~
    不想等待的人就直奔吧!!!!(笑)

    回覆刪除
  12. 吼~~本來這場我也要去的說><

    結果那天有事......

    有酒喝耶!!!

    之前去參加都沒有~~(泣)

    版主回覆:(11/11/2011 02:32:40 PM)


    Dear 老娘。

    真假啦><好可惜唷!!!
    不然就可以率先看到妳的鬼臉了XD

    有阿有酒可以喝唷(招手)

    回覆刪除
  13. 推推

    首圖你身材好高挑阿

    版主回覆:(11/11/2011 02:33:53 PM)


    Dear 。

    >////< 謝謝~~~妳這張照片也很高挑唷!!

    回覆刪除
  14. 你真的腿細到一個不行
    好羨慕啦~~~
    而且看起來超高的!!(啾)

    版主回覆:(11/11/2011 02:35:13 PM)


    Dear ViVi寶貝。

    >///////<
    照"騙"麻~~~
    一切都是假象~
    本人妳也知道我是個矮子!!!

    回覆刪除
  15. 我超喜歡蘋果年輪耶!!
    然後你的腳腳好細好長唷^ ^

    版主回覆:(11/11/2011 02:36:18 PM)


    蘋果年輪超好吃的拉!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