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我的美麗日記*初秋水潤修護組讓我天天擁有好氣色





相信妞兒們一定都知道「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
超多種的面膜供大家依需求來選購
而且開架式狂銷熱賣貨呀!

但是這次Cookie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只有秋季限定的水潤面膜噢!



這是秋季限定版的水潤修護組面膜外盒包裝
走的是粉色溫暖風格
外盒正面還有兩朵紫色小花
依舊還是很他們家的風格



一盒共有8片裝
但是我已經用掉2片了 XD (實在好用麻~)



我們來看看
水潤面膜的正反面
而且還有Step1和2的使用步驟喲!
果然很有"限定"的感覺



左圖是蝸牛細緻修護面膜,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右圖是蝸牛極致修護霜,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
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膜力Step1  蝸牛細緻修護面膜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撕開面膜內包裝的面膜精華液成現水感狀
並非黏稠的感覺
而且味道非常的香呢!
依舊是使用不織布



敷面膜前先擦上一點化妝水
敷上去之後因為鼻翼的地方有點繃
所以可以拿小剪刀將鼻翼兩側剪開
這樣會比較服貼
鼻翼處也才能敷到喲!



面膜和肌膚非常緊密的密合
服貼度也很夠
就這樣敷個20分鐘
在這20分鐘內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Ex:看看電視、做家事、聽音樂......

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這角度拍起來~臉怎麼好大好圓>"<)

敷個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按摩臉部未乾精華液吸收至全臉。


膜力Step2  蝸牛極致修護霜


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
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修護霜呈現乳霜狀的質地
而且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
味道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聞起來會讓人很舒服呢!



(這張角度好一點了)

將修護霜點至額頭、雙頰、下巴處
均勻按摩至修護霜吸收就可以啦!

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維持膜法一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再次升級保濕度,
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細緻柔滑。




( 保濕不油膩的感覺好棒!我又更愛美麗日記了 )

真的很好用耶~超級適合乾燥肌膚的妞兒來使用!
絕對保濕極致



* Cookie個人使用心得 *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愛美麗日記的面膜
所以這次能體驗到秋季限定版
更是雀躍啦!!!

剛剛上面有說到我已經使用掉2片面膜了
所以效果更加明顯
秋天的尾巴也進入尾聲
接著就是冬天的到來
保濕這個時候就變得更加重要了
從入秋以來我臉部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脫皮的現象喲!!
我個人覺得我保濕做的還不錯~
沒讓肌膚缺水到這樣!!
所以使用起來水潤修護組更加的愛不釋手
另外剩下的6片面膜我也會把它用完的

初秋水潤修護組 真的很棒!!!






最近保養文有點多!!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看看
因為要準備進入冬天了
保濕的東西絕對不可以少的喲~
Cookie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文章後幫Cookie在下面的框框點一下[推薦] 感謝妳(!)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寶貝我頭香!!!

    回覆刪除
  2.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平價又好用耶♥♥♥
    而且這款好適合秋冬哦>////<
    看完好心動要衝去買了啦~

    還有寶貝我好想你哦><
    希望小約會趕快來(期待♥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0:21 PM)


    小萱寶貝♕
    真的吼!!
    我也很喜歡美麗日記的產品~
    評價都超好!!!!

    回覆刪除
  3. 齁齁可惡 頭香被搶了XDDD
    不過我乖乖 我有推推唷 ((不要在疊字了!!XD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我決定我要衝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1:43 PM)


    薏仁寶貝♕
    哈哈哈 沒關係啦~
    還是有第二啦!!
    趕快去體驗一下美麗日記吧!

    回覆刪除
  4. 推3
    冬天因為很冷
    所以臉都會乾乾的
    我都會敷個面膜保養一下
    好多人推他們家的面膜
    看了我都心動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2:33 PM)


    Peggy寶貝♕
    真的!臉缺水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推他們家面膜唷!~~

    回覆刪除
  5. 皮膚好好真想偷捏一下~嘻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4:27 PM)


    猴子親愛♕
    哈 妳的皮膚也好水嫩啦!!
    我也想偷捏回來一下XD

    回覆刪除
  6. 推9
    我喜歡這種有兩步驟的系列>////<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5:22 PM)


    親愛♕
    可是兩步驟其實不太方便 哈哈

    回覆刪除
  7. 美麗日記都包裝都超可愛的
    我每次都被它吸引
    不過我現在好少用面膜噢
    我都用自己塗的那種
    偷偷發現cookie的眼睫毛好長
    好好噢我也要>//<

    版主回覆:(12/16/2011 01:58:47 PM)


    小惠寶貝♕
    對啊~都做得很少女心XD
    自己塗的那種好像比較省耶!
    哈哈 怎麼大家都說我眼睫毛好長~~~

    回覆刪除
  8. 12推
    皮膚怎麼那麼好辣寶貝

    版主回覆:(12/16/2011 02:01:49 PM)


    培兒寶貝♕
    哈哈~寶貝也不差啊!!!CHU~

    回覆刪除
  9. 哈哈最夯的蝸牛來了~
    到底誰想出來蝸牛的黏液超保濕的呀!
    我喜歡那個霜~感覺擦上去肌膚都會跟著飽水且舒服:)
    我都不太能敷面膜會過敏~~
    不過以前很愛敷美麗日記~都會買一大盒不同口味的回來(笑)
    春推~!

    版主回覆:(12/16/2011 02:02:58 PM)


    春妞寶貝♕
    哈哈!我也不知道是誰這麼聰明想出這招
    不過真的很保濕就是了~
    我以前也跟妳一樣都買一大盒很多片那種 哈哈
    想試看看其他得功效~

    回覆刪除
  10. 美麗日記也是我會瘋狂回購的一個品牌!!

    版主回覆:(12/16/2011 02:04:10 PM)


    蘋果親愛♕
    真的~我也是XD
    因為好用沒話說~

    回覆刪除
  11. 推推 = ]

    皮膚好咕嚕喔~~~~
    用剪刀剪好酷哦(學起來XD)

    版主回覆:(12/16/2011 02:04:56 PM)


    樂樂親愛♕

    哈哈~一定要用剪刀的!
    這樣鼻翼才不會讓它跑掉沒敷到!

    回覆刪除
  12. 推16
    你的皮膚好好喔
    好羨慕喔!!
    原來大家都知道要用小剪刀
    剪開 面膜就會變的更服貼耶!!
    這款面膜真的很好用耶
    我也用了好幾片了啦!!

    版主回覆:(12/16/2011 02:11:10 PM)


    親愛♕
    >////<謝謝~
    對啊~不然鼻翼會敷不到呢!!!!
    我對美麗日記也是情有獨鍾~

    回覆刪除
  13. 這款也是我秋冬的必備之一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