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ookie's最愛七款楔型美鞋














搭拉‥女人真的上輩子應該各個都是蜈蚣轉世的吧!

女人的衣服和鞋子永遠都是少一雙少一件,因為那件那雙通通都穿在身上難怪時常找不著啊~

Cookie真的超愛穿厚底楔型鞋的,不僅好穿好走又好看~我還常穿去逛街耶!

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個夏天,充滿陽光的季節裡,你的鞋櫃絕對不能少了楔型鞋啊~

現在就跟著Cookie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鞋囉…







   











豹紋底透明楔型



這一雙Cookie超喜歡的,豹紋帶點奢華的亮麗感,走起來超輕感覺很像沒穿鞋子在腳上一樣呢!

透明的地方也是鞋子的第二個重點,搭配亮色系的指甲油,然後露出腳趾好性感啊

這一雙就算穿去夜店也是很棒的選擇噢,

讓妳在舞池中彷彿就像沒穿鞋子一樣很方便扭動妳的身子呢‥







妳看妳看~腿好修長,腳趾頭也好性感哪(真敢講)。





















★★浪漫輕木頭底楔型



這一雙好適合搭配雪紡紗材質的衣服啊是不是阿客官們,

走氣質浪漫風的甜心超級適合拿來搭配的唷!

輕木頭底就稍微有一點點重量,不過不是真的木頭那種重量,

比豹紋的那一雙在重一些些而已~

走起來好像仙女唷,就算是粗魯派的女孩兒穿起來一樣可以裝扮出甜美的氣質風呢!超推。







由於要穿拍太多雙,Cookie就沒有換裝了,

不然應該搭配Lady一點的服裝會更襯托出這一雙的甜美度。





















★★★魚口花球側扣楔型



這一雙最大的特色就是前端的那一顆小黑花球以及小魚口,腳上的小花球真的好可愛唷!

它有一種甜美和個性的綜合版,搭配西裝質料或是單穿小洋裝都非常的適合呢~

不想穿得太甜美的又想要有個性的甜心,選擇這一款就對了啦。







側邊設計很有質感,扣環系列!穿脫很方便。























★★★★ 『雙8羅馬後拉鍊楔型




此款屬於帶點中性味道的楔型鞋,不過這一雙後拉鍊很咬腳,走久了會磨到破皮呢!

而且這雙也是便宜貨的關係啦,這雙不宜穿著走太久呢,不然美美的腳後跟就會流血噢!

但是造型感十足,它的雙8是用鐵鍊繞上去的很特別呢。







側邊斜面露出一點點腳被也很性感唷,但不能久走就是了。



















★★★★★
蝴蝶結碎花低底楔型鞋



這一雙在台北地下街被我挖到寶,它的碎花好適合夏天的顏色!

就感覺很有活力,但是因為碎花太搶了,所以衣服的選擇上就不宜太花俏,

單一色系或是暗色系的衣服就很好搭配了呢。







這一雙也超好走路和逛街的,因為低底所以走起來不會有痠痛感。



















★★★★★★
 『ViVi款絨面交叉厚底楔型鞋



這一雙真的是要好好的來介紹它一下了,這一雙前高後高穿著根本就是好舒服啊!

它的材質又是絨布面的超有質感的呢,一穿上去媲美日系名模(作夢)

好啦,讓我作夢一下好了,只有在夢中才能那樣嘛~

此款還有杏色的,杏色也超級好看的說~我黑色鞋子這麼多當初應該要買杏色才對啊!

現在整個超級想要杏色的啦啦啦啦啦‥







是不是是不是,整個好日系上身呢,Cookie超級大推薦杏色。

















★★★★★★★金鑽厚底拖鞋



欸~這一雙Cookie超掙扎的耶!穿得這麼髒還敢PO上來,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我決定還是分享給大家,因為真的超好穿的,材質很軟呢!

而且有沒有看到前面的兩排鑽,真的是閃亮亮捏;好閃好閃

我看我是瘋了!連拖鞋也不放過要穿楔型的是怎樣。  OS:沒辦法啊!本小姐就是矮咩‥







哈哈,這一張跟服裝超不搭的!不過甜心們不要介意啦~今天大熱天的還要換裝就放過我吧!















呼~新增這一篇真的是好累噢,還給我當掉兩次,我都快摔電腦了(炸)

光是照片的編輯一直狂當機是怎樣啦怎樣怎樣啦,難不成電腦在向我討錢了嗎‥

還是我平常沒認真燒香拜拜,不過我應該有虔誠,終於讓我完成了這一篇!好感動噢…

Cookie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鞋款都是
自己很喜歡也很常在穿的鞋子,考慮下一次換來寫個有「跟」的特輯囉~

甜心們敬請期待啦啦啦啦啦啦。











各位部落客甜心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留言

  1. 寶貝謝謝^^
    我下標了阿 噗噗:)

    版主回覆:(08/13/2011 06:50:05 AM)


    哈~恬寶真的買了呀!!
    改天穿搭來看看呀~~~~~
    超期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