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宅女大變身之我要當靓妞















這一篇算是Cookie的特輯…

哈哈!自己寫特輯真是不要臉到家啊!

平時不出門的時候總是一副邋塌樣,一頭亂髮用沙魚夾盤著上網… (很多女孩兒都降耶)

名副其實的這一篇就是妝前妝後,假鬼假怪咩…

有的人會說化妝很傷皮膚所以我選擇不化妝,此話也沒錯!

但是只要卸妝和保養功夫了得,那麼其實化妝也不是一件壞事啊~

現在的社會,對於「化妝」這兩個字都已經變成是一種禮貌,並不是一種純愛美的事情了!

化妝是讓女人更有自信更愛自己,甜心們也可以來試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畫出一張好看的妝勢必要有所工作和傢伙麻‥



(1)  蜜妮長效清透防曬乳液 SPF50 PA+++

(2)  雪芙蘭無暇BB防曬霜-淨白亮采 SPF30 PA++   (目前正試用中)

(3)  大創保濕遮瑕霜

(4)  CEZANNE 防曬遮瑕兩用粉餅  (這一個粉餅超級熱門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5)  Double eyelid tape 電眼貼S型  (此款黏性較差,建議選擇采粧S型)

(6)  小粉剪刀  (剪睫毛.剪雙眼皮貼都很適合)

(7)  SANA 3D超廣角彈力睫毛夾

(8)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銀鑽黑

(9)  Maybelline  濃密 快捷摩天農防水睫毛膏

(10)  MJ戀愛魔鏡第三代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11)  Maybelline  纖長  高跟鞋纖長睫毛膏

(12)  La pensee眉粉(此牌子是日本的牌子,不過有些人可能對此牌子比較陌生,下次再替這小開架櫃寫一篇專文)

(13)  甜心頰彩蜜粉(忘記牌子是什麼了,不過效果很棒)



荔京:那麼就要開始進行大變身了~











妝前保養都做好了之後,就開始了‥







 使用這款防曬乳前先搖一搖,均勻在臉的四周擦上防曬乳液,不要有任何死角這樣才不易曬到。






 使用BB霜,擠出一塊錢大小均勻塗抹至臉四周圍潤色,看個人習慣我是習慣使用海綿來塗開。









 再來使用大創的遮瑕霜,因眼周附近較暗沉,在眼周下方點三點在用無名指用「點」的方式點開較自然。









 使用CEZANNE 防曬遮瑕兩用粉餅在臉上均勻按壓,讓妝底更服貼。









 因為Cookie本身屬於內雙,所以需搭配雙眼皮貼來撐出雙眼皮,

依自己眼型長度修剪,我是使用倒反貼的方式撐起雙眼皮。









 將將!雙眼皮就跑出來啦,跟剛剛很臃腫的內雙說掰掰囉。









 使用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順著睫毛的根部描繪出細細的眼線,不要勾勒的太誇張。









 利用超廣角的睫毛夾把睫毛夾翹,這動作大概可以重複夾個兩到三次,力道不要過大以免把睫毛夾斷啊。









 使用Maybelline纖長 高跟鞋睫毛膏將睫毛用「Z」字型方式往上延展往上刷開。











 效果十足,超級纖長的噢,Cookie本身睫毛條件也不算短啦所以效果更棒!











 利用濃密款的假睫毛來變出電眼,依照自己眼睛長度修剪適合自己的假睫毛長度噢‥









 貼假睫毛前記得要先幫假睫毛馬殺雞一下,這樣等下戴上去會較軟一點,如果使用硬梗的甜心更要馬殺雞噢!

    沾適量的睫毛膠塗在梗上(使用貝利瑪丹牌睫毛膠)。









 兩眼均配戴假睫毛完成圖。 










 左圖是用眼線膠筆於下眼瞼1/4畫出細細的眼線,右圖是用眼線膠筆於內眼瞼畫出細細內眼線。









 下睫毛就交給這三支睫毛膏來對付吧!

(1) Maybelline  濃密 快捷摩天農防水睫毛膏 

(2) MJ戀愛魔鏡第三代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3) Maybelline  纖長  高跟鞋纖長睫毛膏

將睫毛刷拿成直立式,左右來回刷,MJ那支可以使用梳子梳開會更纖長。









 下睫毛終於跑出來了,真是討厭Cookie是一個屬於下睫毛很短的人,改天來試戴看看下睫毛好了。









 使用眉粉將眉毛顏色刷淡,看起來才協調;另外利用眉粉偷偷畫鼻影,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









 最後使用頰彩蜜粉,輕輕的於笑肌上用按壓的方式上腮紅。(Cookie因膚色關係所以顏色選蜜桃橙色)









 上唇彩之前當然要先做好保濕打底的動作呀,使用小蜜媞清新綠茶口味護唇膏。









 最後一道程序,塗上裸色系唇蜜(這一支是買蜜粉送的),然後將頭髮整理好。

























Yap 變身成功‥

那麼請問一夏客官們,變臉這一集我可以把12000抱回家嗎?

我可是很敬業的將這一篇給生出來呢!!!!!!!

哎唷~真的是很害羞捏…



→題外話←

最近天氣狂飆到34.35度,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在那邊編輯照片和打文章是用汗水建立起來的,

偏偏電腦散熱又差,我打完文章應該也是人乾了吧 





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獲得滿堂采噢,安慰我大熱天還在那邊苦撐啦啦啦啦。







各位部落客甜心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留言

  1. cookie越來越專業摟:))
    荔京是誰啊0..0

    版主回覆:(07/31/2011 03:51:48 PM)


    薏仁寶~哈哈哈~我放素顏照欸!!!!!很敢吼~~~
    利菁阿~~~就是那個超級偶像主持人阿~~

    回覆刪除
  2. 你不化妝也太稚嫩了吧!!
    想當年... (遠目)

    版主回覆:(07/31/2011 04:07:18 PM)


    wow~~~~我三生有幸阿!!!
    FiFi來光臨我的部落格~整個超開心(撒花)
    哪有呀~fifi看起來也很孝年ㄚ~皮膚超好的哩@@(激抱)

    回覆刪除
  3. cookie不化妝的時候很可愛呢
    畫了裝就變正妹啦~漂亮^.^
    汎汎推6

    版主回覆:(07/30/2011 02:19:02 PM)


    汎汎甜心** >/////<
    嘴巴好甜唷~~~~愛妳囉!!!!!
    我定時都會發簍汎汎唷^^

    回覆刪除
  4. 恬恬推7
    寶貝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很好看耶
    不化妝真的好清純唷好想搭訕你哈哈~~~

    化妝就變成漂釀寶貝了呀
    啾啾~~~

    版主回覆:(07/31/2011 11:01:49 AM)


    恬寶**
    嘴巴好甜唷!!!
    好啦~Cookie願意給妳搭訕囉~~~
    >////< Chu~

    回覆刪除
  5. 不化妝就很可愛啦>M<
    睫毛好好看喔!

    版主回覆:(07/31/2011 03:53:38 PM)


    謝謝卓妞的稱讚捏~~ =////=
    睫毛濃密款的唷^^喜歡幫cookie推推黑~~~

    回覆刪除
  6. 想要看cookie特別介紹假睫毛的部份 !
    很好看 ♥ ♥ ♥

    版主回覆:(07/31/2011 03:59:27 PM)


    呵呵甜心**
    想看cookie介紹假睫毛的部分呀~
    好呀~~改天cookie在寫一篇假睫毛的專文給大家^^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7. 童童推9~~
    Cookie素顏就很可愛啦!!!
    我也喜歡素顏出門!(笑)

    版主回覆:(08/01/2011 04:05:15 AM)


    童童甜心**
    >////</cookie整個害羞囉~~
    說實在的我不太敢素顏出門哩!!!
    童童素顏皮膚整個超好的欸~羨慕(亮眼)

    回覆刪除
  8. 聽來妳需要多喝水,但妳真的很認真寫,化妝技術也恨好!凱兒

    版主回覆:(08/01/2011 04:08:35 AM)


    凱兒甜心**
    對阿!!!!以後寫文章的時候旁邊要放一杯水!!
    看是它蒸發還是我蒸發 哈哈
    謝謝妳肯定我的用心和來發簍我文章^^
    愛妳唷凱兒 ~~

    回覆刪除
  9. cookie寶~~~發文速度好快~我都趕不上啦>//<
    我的防曬用的跟你一樣耶!但我是用粉紅色那罐 ㄎㄎ

    好厲害~我都不會畫眼線> <
    眼線膠筆好用嗎?我也想試試看~~

    版主回覆:(08/01/2011 04:10:04 AM)


    ViVi寶***
    hah 其實我很早就在醞釀這幾篇啦!!!
    粉紅色那罐也很好用欸~~~蜜妮是我愛用款!!

    加油!!學習就會了~還是要發眼線文 哈哈哈
    不然這幾天一直卡住不知道要發什麼文章!!
    眼線膠筆真的很好用唷!!而且這牌子的超防水的呢~~

    回覆刪除
  10. 哈~我也愛蜜妮~~~~
    眼線膠好像很厲害 我都用筆~然後都暈開辯熊貓眼>"<
    有咖啡色的ㄇ?我好怕畫完變的很銳利!


    那個是正式版的喔~應該是吧~我載了很久也沒有跟我說到期~XD

    版主回覆:(08/01/2011 04:14:19 AM)


    我和vivi寶都是蜜妮愛用者~~~~XD
    這一支真的很防水~但是不防油= =
    有阿 他有出很多顏色唷~可以去各大賣場找看看!!
    現在也都賣很便宜唷~~~

    YA~那我可以安心使用了!!! :)

    回覆刪除
  11. 簽:D

    要回訪歐:))

    版主回覆:(08/01/2011 04:44:52 AM)


    :))

    回覆刪除
  12. cookie姐姐變部落課摟 專業耶~~
    我會準時收看的^_^

    版主回覆:(08/01/2011 04:52:14 AM)


    兔兔~
    哈~~~哪有哪有不敢說囉!!!
    以後我會常常發文章唷~
    記得來發簍我黑 ^^

    回覆刪除
  13. cookie的睫毛好長哦
    真好!而且好翹哦!
    我都不會夾><
    好羨慕哦~

    版主回覆:(08/01/2011 03:11:22 PM)


    米兒~
    >////<對阿~~我睫毛不算短但是下睫毛很短= =
    米兒眼睛也好圓好大顆阿~哈哈
    夾睫毛唷~我也是隨便夾欸~沒什麼技術可言~~~

    回覆刪除
  14. cookie姊~越來越專業了!!!
    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8/01/2011 03:16:11 PM)


    哈哈哈~好害羞唷!!!
    我現在都有在玩部落格~~
    有空要來幫我加油打氣一下黑~~路人哥~~~

    回覆刪除
  15. 推+簽
    要回訪留言喔

    版主回覆:(08/06/2011 06:46:25 PM)


    :)

    回覆刪除
  16. 不化妝跟有化妝都很漂亮呢^___^
    而且~COOKIE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噢~

    版主回覆:(08/16/2011 03:31:00 PM)


    甜心*
    哈!!真的嗎~好害羞唷!!!
    謝謝妳的誇獎~~~~

    回覆刪除
  17. cookie寶貝就算素顏也好可愛!!
    皮膚很好耶~~~
    化妝完超正啦(Y)
    我忍不住想說~~~
    你的眼睛怎麼這麼電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